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技巧:女生说“我要睡觉了”,男生该怎么回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技巧:女生说“我要睡觉了”,男生该怎么回复?

2018-06-25 00:01:34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这个问题,我觉得要分女生男生是在什么样的阶段,什么样的情况下来分析,因为不同的情况,那是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一旦男生没有说好,那就可能成分手的局面哦。

  女生说"我要睡觉了",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个话题复杂,非常考验男人情商。男生千万要谨慎回答,搞不好会变成送命题,要从现任变成前任的!

聊天技巧:女生说“我要睡觉了”,男生该怎么回复?

  女人是一种神秘感附体的生物,话里话外都充满着暗示,如果女生说要睡觉了,千万别简单回复"晚安",那是榆木疙瘩才做的事,下面教你几种正确的回复方式,因人下菜,亲测非常有效

  1、霸道总裁式回复:

  直接回复两个字:不行态度一定要坚决,适用于小鸟人类型的女生。

  2、有钱任性式回复:

  二话不说,直接发个红包数字要有含义,比如5.20、13.14等等。没有女生不爱钱的,如此,既勾起了女生兴致,又顺便表白了一下,两全其美。如果女生领了红包之后,还喊要睡了,那就再发,发到她心花怒放为止!当然要看你们的关系到那一步。

  3、调戏式回复

  做出一种调戏状态的回复,比如说:"你晚上梦见我了会怎么办?"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不定女生晚上真梦见你了,觉得你很特别,对你有了特殊感觉呢。

  4、厚颜无耻式回复

  故意曲解女生意思,把女生想睡觉理解为女生在撩拨你。"睡我好不好?""抱我睡好不好?

  友情提示:以上只是战术问题,得根据实情灵活运用,不能太死板。除了考虑女生的性格,两人关系的亲疏外,还得考虑聊天时的具体情况。

  其实女生说"我想睡了"无外乎三种情况。一种是真困了,想睡觉了;一种是借口,讨厌你,不想和你再聊了;最后一种就是话里有话,给你暗示。

  这时候,你需要好好判断一下情况,一看聊天时间长短,如果聊的时间长,那可能真困了,如果聊的时间短,可能是话不投机。二看女生心情,如果对方心情不好,那简单说句晚安,加个微笑表情即可以,别自讨没趣

  最后一句说给女生的:如果你们对男生没有别的意思,请换个用语好吗,比如"我要休息了"等等,相比之下,"我要睡了"可是容易让男生想入非非的,大家说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