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真的会喜欢经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生真的会喜欢经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吗?

2019-11-14 17:15:08 作者:一个七喜 来源:一个三有青年 阅读:载入中…

男生真的会喜欢经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吗?

  一个三有青年

看脸关注

  ▽

  微信:一个三有青年

  有空就来一起说说

  看到一个流行段子说:

  “男生不会喜欢一个经常找他聊天的女生。男生只会喜欢一个他觉得好看的女生。”

  虽然这样说有点以偏概全,但也从侧面反映了一个基本事实,想通过 “经常找他聊天 ” 的方式让他喜欢你,基本没戏,当然好看的人另当别论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经常聊天而喜欢,而是本来喜欢才愿意多跟你聊天。

  千万不要以为聊天能培养感情,就缠着他没完没了的一日问候三遍,把人问到烦。

  如果他不喜欢你,这样做的结果通常是,他会选择意念回复,把天聊死,装作没看到,去洗澡并死在了浴室了等等。

  你的主动就变成了困扰,而不是培养感情。

  他愿意回复也未必是喜欢。

  阿元和我说过一个他自己故事

  刚失恋那会,他心情一直处于低潮期,提不起精神。这时候有个女生出现了,每天嘘寒问暖,发搞笑段子逗他开心。可以感觉到女生对他是有好感的,他也心安理得享受这种感觉

  有人陪自己聊天,就不至于陷入对过去的追忆。她约他出去玩,他也OK,至少可以暂时分散一下注意力。后来女生和他表白,他才说,之前结束了一段不开心的感情,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至今阿元还觉得耿耿于怀,觉得自己伤害了她。但在那个时候,他突然有个自私想法我失恋了,我需要有人陪。

  七喜问他,你对她有好感吗。

  他有点尴尬地说,只是朋友而已。可能当时有点好感吧,但只是一时的暧昧

  分手的时候,整个人都会陷入一种无望的空虚,所以许多人会选择用暧昧的方式逃避压力

  这时候的经常聊天是因为爱情吗,它只是出于寂寞而已。

  还有一个情况是,你遇到的是一个老好人不好意思不回你。

  有个朋友吐槽,之前被他拒绝过的女生又来找他了。他偶尔会回复一下,但让他更困扰的是,不管他回复什么,女生都可以接着说很多。

  “不回复好像太不礼貌了,但我真的怕她会一直跟我聊下去。”

  确实存在着这样的男生,他虽然不喜欢你,但可以接受和你聊天,连拒绝的时候也带着点希望。往好了说是暖男不好就是优柔寡断

  有单恋经历的人都会知道,不管对方暗示多少次TA不喜欢你,只要TA回复了,你就会自动把它当成一种回应

  所以如果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和他聊天给他假希望。当下定决心要拒绝一个人的时候,对她好,就是对她更不好。

  有些女生会用自己的经验说,我觉得会,因为我就是因为他经常陪我聊天才慢慢喜欢他的。

  但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也许女生更容易对一个经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产习惯依赖,但男生大部分不会。

  知乎上有过这个问题提问,不少男生的回复是:

  “我觉得聊天就能喜欢的前提是,本身也有点好感。”

  “单凭经常聊天就喜欢,这个男的很寂寞。”

  “没什么机会社交,也没有认识女孩子的那种机率大一些吧。”

  “只是聊天不会,毕竟聊天能增加的好感是有限的。主要还是看其他方面。”

  讲了一大堆,归结起来就是,反正我不会。

  根据问答,他们找对象看重的因素更多在于,脸、性格共同语言经常和自己聊天又不喜欢的女生,多半会处成哥儿们

  回答真实,也很现实。他愿意和你聊天,但不妨碍他们有自己喜欢类型

  男生会喜欢经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吗?这个问题有点类似之前粉丝问的,男生和你说晚安代表着什么。

  提出这样的问题,无非是期待得到一个满意的回答。

  比如他喜欢你,对你有好感。

  其实真的未必,晚安大多数是一句礼貌的结束语。聊天也只是聊天而已,是一种消遣,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你过于在意,才会误以为他与你拥有同样的真心

  别期待聊聊天对方就会爱上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