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的小团队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的小团队之旅

2018-05-28 21:18:0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的小团队之旅

  曾经微博上看到智立方的杨石头老师有展现他们团队集训的图片,煞是羡慕!今天,我们公司组织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拓展活动。虽然分了六个小组进行团队PK,但大家更多的是享受团队合作过程乐趣

  早上八点,我们都准时到达了集合场地,其他红队,绿队,粉队等都陆续上车了,我们黄队的车还没到,一打听,来的路上半路抛锚了!……有点出师不利啊!

  一点小插曲后,我们于8:22出发,直接驶向训练营---阳澄湖。6个队5辆大巴,白队因为衣服颜色百搭,被分支到我们5个队中,貌似深入我们内部的奸细!

  半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阳澄湖,风景不错太阳不怎么晒,挺适合活动的。队长抽签回来,我们的直接对手是橙队,活动顺序是水上运动,大脚板,CS.

  水上运动其实是将攀爬,独木桥,绳索这些考验平衡力的运动建立在小溪沟上,让你在心理上有一种会掉水里的恐惧感。由于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这个运动不纳入比赛,我们可以自由玩。最有意思的是我,金艳,刘燕滾木桶。一个掏空了的木桶架在十米长的轨道上,人在木桶中间将其滾到另一边。我们三人在木桶里由于步伐一致,很快就失去重心跌到了,木桶停在轨道中间,我们用尽力气木桶也不动,金艳甚至用臀部蹶也不动。下面是河,前后不着陆,队友也帮不了我们!绝望中,我冷静思考发现推木桶的力来自脚下,而手给木桶向前的力时,脚也会给木桶一个向后的力。于是,我尝试跳着推,奇迹出现了,木桶又开始滾了!

  水上活动之后,是大脚板,6-7人一组,每人左脚同时绑在一个大木板上,右脚也同时绑在另一个大木板上,进行接力比赛。一开始集合时,我们队比较散慢,队长直接被罚5个俯卧撑,全场都乐了!这是一项考验合作的运动,步伐必须一致。我们队由于在人员分配上有点小失误,几个壮汉在同一组,另一组一半是娇小女生,所以每一轮都在最后输掉了!我在壮汉一组,开始还挺高兴,不会太费力了,谁知人胖,间距就窄,比赛时,后面的人一动,直接把我推到老朱背上贴着,整个过程我就犹如肉夹馍!

  最后是CS了,比赛结果看谁活的人多,那个队就迎,由于前两个活动耗费了太多体能,我们都跑不动了,于是说找个地方自己好好活着就行。可是,当我看到敌人在前方时,又忍不住往前想干掉他,结果我阵亡了!

  中午,所有队活动都结束了,综合评分,我们排第三,结果还不错!队长们开香槟庆祝,小辫子突然冲向我们这边,香槟喷了我们一身

  午饭后,我们疲惫快乐地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的小团队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