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创造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创造未来

2018-05-28 21:14:5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创造未来

  我的室友每周都和他男朋友来个周末喜相逢,我好羡慕啊!这种小日子幸福的!每个周末我都只有对着电脑上网,让自己事情做来麻痹自己,这样才不至于想的太多,不至于更加伤感

  距离真的产生美吗?我怀疑!……

  今天是发工资的第一个周末,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但却是昙花一现的那种,很美的!

  开心之一:终于买到了串口,终于可以做些单片机试验了!上个月好冲动的,跑去买了块单片机试验板,谁知道天公不作美,我的计算机上没有串口,买一个串口要100多,工资又半天发不下来!唉,只有先和他搞好关系,先抱着他睡觉一个月了!现在好了,我发了工资就去给他买了线,嘻嘻,程序容易就下到他脑袋里面去了,可以和他一起玩了!

  开心之二:我给自己买了个摄像头,500万象素的,超级清晰,才70元,呵呵,想想我上次在成都电脑城买的130万象素的都要79,这个好值啊!

  开心之三:我买了个玉送给ihbly,这是我第一份工资买的,嘻嘻,真希望10月1日快快来啊,我要亲手给他带上!

  开心之四:刚刚耗子又请我们去吃西瓜大家又坐成一团,一起聊天,一起叼人,一起吹牛,好开心,又找回了一点上大学感觉,真有点像那时我,ihbly,大黄和冠军一起吃烤兔的感觉,好爽啊!工作中能认识这群朋友真幸福!特别是耗子,我的好邻居

  注:昨天网络问题,所以今天早上才发出!

  昨天就答辩完了,开心,但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担心,担心学校把我抽中了去参加学校的毕业答辩,虽然那是1/500的可能,但是抽中的话可就惨了!不过今天可以完全放心了,抽签结果出来了,哈哈哈哈 ,不是我!我可以唱着歌,跳着舞欢呼毕业了!

  我又可以飞了,飞到另外一个地方创造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