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气暖,心情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气暖,心情好

2018-03-16 00:23:4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气暖,心情好

  也许是音乐过于优美,也许是自己真的累了,在一个小女孩钢琴独奏的时候,我终于抗拒不了周公的勾引,选择和他走了……老公说,我轻微打呼的行为严重伤害了小女孩幼小心灵,他实在看不下去,于是在小亮演奏第二首曲子的时候把我摇醒了。

  下面我表现的还不错鼓掌、献花、合影……一个晚上折腾下来,我还真有点招架不了这些文艺青年儿,我真是老了。回家的路上,我郑重的和老公宣布,鉴于我现在的年龄,还想儿孙满堂、共享天伦,所以还是让我的生活单调下去吧。

  阴天,让人感慨那么多。从小我就是一个不喜欢阴天的小孩,每到阴天的时候情绪就会非常的低落,亦如今天。每到阴天的时候,总会觉得会有什么不好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如果刚巧那天身体不舒服,就更加坚信是这样的天气才让自己很难过。从小我就是一个不喜欢阴天的小孩,每到阴天的时候自己就会感慨良多,亦如今天。每到阴天的时候,总会感慨生活的种种,如意的,不如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

  其实多数都是不开心的,阴天会让自己想起更多更多不开心的事情。突然想到那段时间天空每天都是阴沉沉的,就像那时候的心情,每天都是阴沉沉的……所以干脆拉上窗帘,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幻想圆圆的日光灯是挂在天上的太阳,可以让人感到温暖

  阴天,让人感慨那么多。天气暖,心情好。刚刚才有写两字儿的冲动,突然发现,似乎每个周六的这个时候自己都会把这里做个点小更新。

  今天长春的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时候写春游作文词汇可以全部拿出来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气暖,心情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