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

2018-05-28 21:35:4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

  自从毕业后再没有干过这活。在园子时,我的思绪不知不觉跑到了1988年那个人转折点春天。记得在3月11日这天我由于急性阑尾炎而住院,等我出院回到学校时,由于身体太虚,跟不上学业不得不休学。于是我背起行囊走在回家的乡间小路上。

  五月的春风徐徐,轻轻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我;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洋溢着温馨的春味。

  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那顽强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颜色,毫无保留地装饰美丽的春天,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春香!春天确实太美了。

  到了春耕季节爸爸我家责任田,我呆在家里没意思,就和父亲商量种我家的后园子,于是我把希望种子播在了春天里。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照到我时,我已经开始干活了,让我一头扎入大自然怀抱呼吸清新空气,倾听着万物苏醒、小苗抽芽的声音贪婪享受着春的味道

  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可是浇园子时我不会用扁担只好俩手拎水,每天都很累,手上都磨出了泡,但是我非常快乐!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滨纷色彩冲击视野感觉。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美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