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现曾经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现曾经的美好

2018-05-28 21:40:1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现曾经的美好

  因为有梦,可以再现曾经的美好。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每梦见女儿,都是她小小的时候,也总是在老房子那里,蹒跚的走路、甜甜的童音,她那样的天真可爱!说话的声音,就是世界上最动听音乐活泼可爱样子,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图画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记忆,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有时真的不想从梦境中醒来,即使醒来心里也会美美的回味一阵儿。也许是老了,也许是那时的记忆太深了,抹也抹不掉。就让那些美好一次次在梦中再现吧,我独自美美地品尝---乐此不疲!——有梦真好!

  因为有梦,我们可不必墨守陈规。生活中太多的循规蹈矩,有时觉得太枯燥乏味了。想搞怪、想变身、想超凡脱俗,但性情传统加之职业习惯,让我们已经老态龙钟了,感谢有梦,梦中可以随心所欲,我心飞翔!——有梦真好!

  因为有梦,我们可以穿越时空。你想见的不想见的人,你想做的不想做的事,不管是高兴的,还是吓得你一身冷汗的,都会让你品尝一番。有时梦见自己或者亲人死了,醒来发现都还好好的活着,于是会更加珍惜,会感叹:活着真好,健康的活着真幸福!有时梦见想要见的人,高兴得笑出了声,但醒来发现只是梦,也许会有些许的失落,但有些人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相见,但梦却给我们提供了空间---

  我发自内心由衷的想:有梦真好!

  和一个远在他乡的朋友聊天,朋友说:“他想家了!”。其实,长大成人后,不管我们身在何处都会常常想家,这个“家”不是我们成年后组建的家,而是儿时曾经居住过的那个家。不论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那种飘渺思绪和飞翔的情感,都会将她层层缠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现曾经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