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你全世界路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从你全世界路过

2018-02-05 21:09:42 作者:唐僧 来源:唐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你全世界路过

  世间无奈,盖涵了岁月年轮,看不到抓不住。裹挟了红尘流芳,岁月流年,让人无奈,让人心忧。看尽了悲欢,阅尽了离合,却始终不能真正的去看懂自己

  也许,有一种人相遇了,也只是遇见而已,分开之后这些人或许会在自己脑海里存活很久,久到自己慢慢的老去。久到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忘记了自己是谁。遇见了这个人,我总是心怀感恩,总是感谢上苍,可是我没有选择人生这个旅程总是会有人陪伴总会有人离开。也许对于离开的人,除了不舍,还有感激,感激你这一路相随,我感激莫名。剩下的最后祝福,送给远去的背影

  或许每个人心中大概都会有一个想爱,却爱不了的人。因为错误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距离少年时第一次看大话西游,总是感觉这是一部喜剧。后来多年之后,我重新看这部电影,却发现这部电影喜中带悲。戴上金箍无法爱你,放下金箍无法救你。也许人世间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走在人来人往路口,后面是过去,前方是未来,可却被现实童话拉入混乱时空,让人无法逃离。也许吧,往事随风,那些想忘记却总是忘记不了的人,终归流失在岁月的长河。或许吧,这一路我们总是风雨兼程,可终会有一把伞愿意为你遮挡风雨,即使很累也不愿意放手。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就算只是从你的世界路过,我也会留下一地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你全世界路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