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异性合租是种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异性合租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8-05-28 22:02:37 作者:小武 </span> & 阅读:载入中…

和异性合租是种怎样的体验?

  大四毕业前两个月,我实在是闲得蛋疼,就去找在隔壁市实习同学玩。

  他到车站接我,问待几天,我说两三天吧,他说那就找个宾馆,住的舒服。我说不用,你不是租房住么,挤挤就成,哥又不是没睡过你。

  他不干,说兄弟既然赚钱了,哪能亏待你。

  我了解他,重感情,是能做这样事的人,但满脸紧张出卖了他。我说成,听你的,不过坐了半天车,腿都麻了,先去你住的地方歇会儿,你不是说就在附近吗?

  说完我拔腿往前走,没给他拒绝机会,他无奈追上,在前面领路。

  进了门,我才知道见我非要来,他一脸便秘样的原因屋里有女人

  穿着睡衣姑娘,正坐在沙发上,盘着腿,用勺子挖着半个西瓜电视

  “合租的,情侣女生工作天天窝在家里。”关了房门,他小声解释证明自己背叛同班女友

  正处于荷尔蒙泛滥精虫上脑的年纪,我立马想到一个问题,敲敲墙,问他隔音是不是不好

  他猥琐地笑了笑。

  我刚想调侃他两句,又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卧槽,晚上还是住宾馆吧。”

  他尴尬地点了点头。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两个男生挤在一张床上听隔壁的靡靡之音,画面太美,不敢看。

  每个适龄单身男生心里应该都会有一场梦,上演得是跟美女合租的日子,四舍五入就等于同居了。

  有句俗话怎么讲的,吃不到猪肉,看看猪跑也是极好的,有利于身心成长

  我也不例外,毕业那会,满脑子想的都是要给枯燥生活创造出点狗血。果然,生活待我不薄,三年间换了几十个室友,什么0、0.5、1、胸比妹子屁股比姑娘翘的壮汉都见过了,就是没有闻到过一点点雌性的味道

  别人合租是故事,而我的只有事故,渐渐就死了艳遇脱单的心思

  就像找东西,只有在认定找不到的时候才会找到,毕业四五年都没发生事情,在我来深圳后竟然发生了转机

  生活可能觉得我之前活得太黑白了,决定给我点颜色看看。

  我最开始是跟两个汉子合租。他俩都是微博大V,一个美食博主,一个视频博主,算是网络上的朋友,来深圳后听说他们缺个室友,就直接投奔他们了。

  没过两个月,视频博主说公司搬家,离得太远,只好换地方住,美食博主说要弄工作室,也走了。

  那是我最膨胀的一段日子。在深圳,一个人住150平的房子,无敌真是寂寞

  可没过多久,我就瘪了,视频博主那房间要搬进来一个女生,据说无敌漂亮

  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这种鬼话,因为真有馅饼掉下来时,你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接。

  不懂就要问。

  知乎上有个问题:跟异性合租是什么体验,1.5亿的阅读量,比俄罗斯的总人口数都多,看来大家喜欢这种粉红色话题

  我满怀期待地点进去,又满心惆怅地退出来。

  那些答案跟我想要的完全一样

  最高赞是这样的:本人现在跟前女友合租,痛苦有人懂?

  这么超纲的回答,我还真学习不了。

  然后下面的内容,大多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连室友变炮友的都少有,更别提室友——女友——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老司机教程了。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那个姑娘确实漂亮,但从她住进来,到搬出去,两个月期间,我们就见过三面,对话不超过十句。

  在北上广深漂泊的人,时间都不是自己的,而是公司领导地铁公交、这操蛋生活的。

  我早起出门,她没醒,我晚上回来时,她估计还在加班。吃饭各自点外卖,我这一身厨艺根本没有展示的机会。她睡主卧,有独立卫生间,不存在共用问题。

  有次周末,我回去,有个拎着大包小包的女孩跟我一起进电梯。我看她眼熟,但就是记不起是谁,她累得满脸通红,我想帮她,又怕被当成痴汉,就没说话。

  出了电梯,我发现她跟着我,一直到门口,才停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尴尬。

  没过几天,她就搬走了,在微信上说了句再见,最后一面都没见。

  美食博主那间因为没有床,拖了好久才再租出去,也是个女孩子,还有她妈妈

  其实那间蛮小的,但生活不易房价又贵,唯有相濡以沫

  合租有一点不好是,等饥肠辘辘的你回到家,闻着满屋子浓郁诱人红烧肉香,口齿生津,肚内打鼓,恨不得大吃三碗米饭解饿时,才发现跟邻居根本不熟,没法蹭饭,只能灰溜溜地关紧房门,用意念麻痹自己,不好吃,红烧肉根本不好吃,还是红烧牛肉面好吃。

  我们虽然只有一墙之隔,但极少见面,因为大家都很忙。交流也只是在微信群里,很规律,一个月一次,“收水电网费啦”“好的”,然后,就没然后了。

  其实说实话,跟姑娘合租,还是两个(那间又进来个妹子),只要是正常男人,都会想入非非。但你们都知道我什么尿性,单身癌晚期,所以也就只是想想了。

  直到现在,我爸还以为跟我合租的是两个大汉,每次视频聊天,总劝我多跟他们吃饭交流下感情,出门在外,多个朋友总没错。

  我不敢说,我是跟三个女人一起住。要是被他知道,肯定以为自己生了个智障,然后催婚强度会高上三倍,我才18,不想要这份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前天晚上,我看小电影到凌晨三点,逼得尿急,上卫生间的时候发现灯开着。听了听,里面没动静,加上自己有忘关灯的毛病,扭了下把手,没锁,就很放心地推门往里进。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迷迷糊糊的我瞬间醒了,大热天里惊出一身冷汗,低着头说了句对不起,立马把门关上。

  也不知道里面是妹子还是阿姨,估计过两天又要搬走了吧。

  图/《合租屋的恋人

  文/浪武

  下个月要换房子了,不知室友如何

  对酒当歌,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一起开心一起浪

  欢迎转发朋友圈

  点赞置顶来一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