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室友的男朋友性骚扰了。”|哪一刻你决定不再跟人合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室友的男朋友性骚扰了。”|哪一刻你决定不再跟人合租?

2018-10-06 22:00:29 作者:曲奇 阅读:载入中…

“被室友的男朋友性骚扰了。”|哪一刻你决定不再跟人合租?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关于租房的事。

  在外面工作或者上学,最头疼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租房了。

  我还记得之前自己租房的时候闺蜜来陪我住,半夜听到外面有声音以为是小偷,边给其他朋友信息、边和闺蜜躲在房间柜子里,最后幸好是虚惊一场。

  但有的人就没这么幸运了:比如碰到奇葩室友,只能早早结束合租;比如遇到黑心房东不停加租,否则就要把他赶出去;还有一些女生,甚至在租房的时候遇到了性骚扰……

  采访了一些在租房过程中被骚扰的女生,来听听她们的故事

  @晓丹

  28岁 | 文案 | 北京

  从在北京念大学开始,就一直有留下来工作的念头毕业以后也如愿以偿在五道口一带找了份工作。

  虽然现在已经勉强承担得起自己一个人房子费用,但我还是忘不掉刚毕业,面对高昂物价房价,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找“黑中介”租房的场景

  中介小哥热情自是不用多说,隔三差五地打电话朋友圈点赞,微信天气预报。等我终于有时间去亲自看房,更是在地铁口苦等了我三个小时

  他一见我面就要帮我拎包,给我打伞。我说不用了,但是包竟然被一把拽了过去。我有点不高兴,可是没多说什么。心想都是北漂人家干这行也不容易,就体谅一下吧。

  看房签约的过程进行得还算顺利,我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觉得小中介也没有别人嘴里的那么不堪。

  因为我时间紧,东西多,在朋友圈抱怨了几句,然后中介小哥就很热情的说要来帮忙,我没多想就答应了。

  他的确是来帮忙了,也搬了不少家具临了我要道谢的时候,他来一句,“我这么辛苦,你不抱我一下么?”

  我到现在也忘不了那个*的笑容。我心里一惊,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抱起我扑倒在沙发上了。

  我拿起地上的花瓶砸向了他。然后拼命挣扎冲出门,报了警。

  从那以后,我换了地方,再也没有租过“黑中介”的房子。

  @琪琪

  24岁 | 新媒体 | 北京

  我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了,工作换了好几份,工资也有涨,但是不变的便是“合租”这件事情可能变好的就是,我的合租单间越来越大了。

  习惯了合租后其实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虽然一开始的确感到了很多不便——特别男女混合住、还要跟男生用同一个洗手间的时候。

  但是“穷治百病”嘛,这份矫情娇气,还是败给了现实

  直到那天洗澡的时候灯泡坏了,我搭凳子去看灯泡的时候,发现旁边的窗户上透着一个小洞,定睛一看,居然有个摄像头。我吓了一跳,赶紧冲出洗手间,跟房东反映情况,也报了警。

  这间三室一厅的房子是由包括我在内的两个女孩和另一个男生合租的。其实刚住进来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奇怪,我们两个女孩每次洗澡,就能感觉到男生单间的门打开,然后洗手间门外一直有声响。我们跟房东反映过,从那之后就真的没动静了,也就安了心。

  房东阿姨不错,带着警察来了。男生拒不承认,然后警察发现了他房间里的另外一些微型录像器材,他也就不得不打开他的电脑——结果里面都是各种*的视频

  现在我想起来这件事,都像吞苍蝇一样恶心

  @思淼

  27岁 | 律师助理 | 深漂

  毕业刚入行的时候,算是干着所谓金领的活儿,拿着搬砖的钱。

  当时我知道自己有洁癖,难相处毛病多,所以一开始压根儿就没考虑过跟人合租。然而我又穷得叮当响,只能勉强住到了一个条件还算可以的地下室

  地下室这一层自然不会住着真金领,我发现附近施工工地上的包工头大哥们就跟我住同一层。只不过我是单间,他们又把单间开辟成了六人住的宿舍。住了一段时间,大家作息什么的也没有互相打扰,也就没多想。

  周末好不容易可以在家躺尸,就想舒舒服服的,然后我就打开了门,在深圳雨季难得的晴天里,散散屋里的潮气。

  迷迷糊糊之中,我隐约看到门口有人在收晾在走道里的衣服再定睛一看,是隔壁住的男人,手上拿着的正是我的内衣

  其实在这之前,我的贴身衣物就有丢失的情况,但是我也没多想,只觉得是自己不知道扔哪去了,看到这一幕,我没等他多解释,就把他按在了地上。

  对了,除了本职工作,我还是泰拳业余赛冠军

  @乐佳

  23岁 | 舞蹈老师 | 沪漂

  从小到大我就是舞蹈艺术生,一直住校,和女孩子住宿舍,所以对“合租”这件事情我并不排斥。相反,我觉得平时有人照应一下也挺好的。所以,我基本上找的都是认识的人合租,这样心里也有底。

  然而有时候是合租后才真正了解了一个人。

  和小A算是同事,我们都是自小练舞,我专注于事业上,想在上海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而小A则一心扑在恋爱上,男朋友换个不停。

  渐渐地我发现,小A开始带男人回家。一开始就是去自己的房间,后来趁我不在,甚至在客厅床单。而且,用过的*都不清理走。我找小A理论,只得到一句“知道了”的回复。本以为她会改,结果证明我的一再忍让只换回来她的肆无忌惮

  一次她的男朋友来接她,小A在房间化妆收拾。我打算趁机和这位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新男友沟通一下,以后拜托不要在公共区域亲热。还没等我开口,对方就说“你们跳舞的是不是都这么漂亮啊?下次一起玩玩?”

  正当他站起来靠近我的时候,小A出来了。然后我就这样看着他们离开,临走小A男票还冲我抛了个媚眼。

  第二天,我付了违约金,搬出了和小A的合租房。我决定,以后还是一个人住吧。

  看完这些故事,希望你不要把租房这件事想得太可怕,但自己一个人在陌生城市,也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

今日话题你遇到过什么奇葩室友?

    Goo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微信社交十大雷区。

  千万别偷看他的手机,你会哭的。

  怎样让暗恋的人也喜欢你

商务合作联系

  点个赞,妖魔鬼怪都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