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壶音色之三《诗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壶音色之三《诗意》

2018-05-29 21:29:4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事,像一幅画卷,铺开了,满满的都是回忆---题记

  光阴故事四季里交替地演绎风花雪月,那帘昨日的幽梦在月光下迈着踽踽的步子憔悴着我的眼帘。封存的记忆不忍伸手触及,隔着月光,那抹记忆还是无声无息地打开了。

一壶音色之三《诗意》

  感怀过往,总是有那么一种刻骨铭心无法忘记。那些不经意间的邂逅,也总能牵出一段美好的过往。那人,那事,就像一颗水滴,慢慢聚集,终汇成了一条岁月长河

  而我,始终无法渡过这条河的彼岸,面对一地清寒,我只能斟一杯时间的老酒,独自守候个人月夜黯然惆怅。空落落的窗前落满了空落落的心事,徒留一袭清月斜洒窗棂

  耳边那浸满忧伤旋律,留下一弦过往弹奏着无处安放的叹息,声声慢,声声碎。如同一抹低矮尘埃,蛰伏心底挥之不去。在这阑珊时刻,于月光中,我寻找着那年那月你留下的那抹温馨

  现在,我和夜诉说彷徨的心事。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会在夜色的那头和我想一样的心事。那故事是否和墙角的茉莉一样,散着幽香,弥漫着夜色,将我一脸妩媚揉在月光之中。

  今夜,月满楼,举杯邀月,却是独饮寂寂;忆满怀,心事重重,却是清泪行行。

  今夜,情无声,寒月刺骨,却是寸寸柔肠;盈满窗,默默无语,却是碎碎念念。

  借问明月几许,让一颗素心沉淀。给自己找一个温柔借口,从此,潜心入静,心静,意静,人静。任自己在一轮明月中启程,抵达你诗意纵横的岁月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