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之五《白月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之五《白月光》

2016-11-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的低吟浅唱,莫名着我的伤感?谁的一抹浅笑,好似梦里华灯初放——题记

一听钟情之五《白月光》

  月,悄悄地爬满了窗轩,心事在轻袅的夜色里微澜。倚着孤独,今夜无眠。曾经的依恋,曾经的温存,都化作梦里飞花遗落在苍凉的月光里。

  思念飘向千里之外,凭窗而立的孤独铺展着夜色。守着一窗月光,忆起经年旧事,那远逝的柔情,于夜色中浮出,带着浅浅的伤灼着我日渐憔悴的心。今夜,我驻立于窗前,你坐落于何方?

  为你,我用倾城的妩媚换取你的微笑,却在天涯处转角。那跌落的相思像极了夜空里的繁星,那么晶莹,那么痴情,你怎忍心让相思泪洒尘埃?谓然叹息,满腹的心事,怎能和上白月光的旋律?(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梦一场,醉一场,相思行遍天涯,只为让你知道我与你的一往情深。静静的夜,心事辗转,孤独已绽放至极。我是否该为你卸下淡淡的妆容,走出相思的围城?

  我于月光下,为你纠缠着昨日的朝朝暮暮,红尘痴迷,无论怎样千回百转,你都是我一生推不开的心窗。我知道,这一世我再也找不到有你的方向,而我,还是痴痴的舍不得遗忘

  白月光,在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却又那么凉。今夜的月光落满肩头,竟是如此疼痛,心事乱如柳絮,微风一过,漫天飞舞。多想,借轻风一缕,吹醒我相思的梦。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我知道即使时光把我苍老得面目全非,我还会在岁月的转角,等你,等一场花开,虽遥遥无期,却灿烂无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