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5岁张曼玉终于出山啦,风情依旧,你能找出她19岁时和现在的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5岁张曼玉终于出山啦,风情依旧,你能找出她19岁时和现在的不同

2018-05-29 16:00:04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55岁张曼玉终于出山啦,风情依旧,你能找出她19岁时和现在的不同

  本文素材源自网络,由美人日记编辑整理

  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Lady •美人笔记  -

  "不完美才是美丽。”

  本期导读

  ①张曼玉诠释美人在骨不在皮

  ②怎样才能有好体态

  美丽的姑娘们,中午好。我是美姐~

  前几日,一位外籍女演员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张曼玉的合照。

  “张曼玉近照曝光”甚至还登上了热搜榜,可见观众对她的喜爱热度不减当年。

  53岁的张曼玉头戴一顶棒球帽,身形消瘦秀发随意的披在肩膀上,自然大方地冲着镜头露出标志性的微笑

  没有了花样年华的她,确实不抵岁月的催促,女神开始慢慢老去。

  韶华易逝,与年轻时候美貌相比,容颜已然老去,但美人在骨不在皮的状态,在她身上处处可见。

  凯特王妃说:“你不能让他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60秒的时间,那么又怎能让他在你身边停留60年的时间呢?”

  张曼玉在出演王家卫的电影《花样年华》时,身着旗袍形象出现在荧幕中,就让人不自觉感叹惊为天人出众气质,而梁朝伟饰演的男主角也毫无意外地陷入了张曼玉的魅力之中。

  虽然电影结局并不尽如人意,但张曼玉饰演的女主角“苏丽珍”高级又充满女人味的气质却深入人心,多年后依然堪称经典……

  女人之间之所以会有“高级”和“不够高级”的分别,其实关键就在于“气质”。

  对比张曼玉刚出道时和后期的照片,可以很明显感觉到她的气质转变,从开始的邻家女孩逐渐成长大气成熟女人,这也奠定了她演绎“苏丽珍”这个角色基础

  张曼玉除了减去了早期的婴儿肥,最大的差别其实是体态上的转变。

  早期的照片给人感觉更加小家碧玉,当时的张曼玉也有年轻女孩们惯有的耸肩、缩脖子、脖子前伸这些坏习惯,虽然是一个美人胚子,但是却少了大气。

  而到了后期,张曼玉更加有女人味了。脖子修长,肩部变薄,背部曲线也很性感,这些细节变化,让她的整体气质都发生了转变,更加成熟,更有魅力。

  女人最怕的就是容颜老去,但总有一些人,他们随着年龄增加,却越来越有魅力。

  奥黛丽·赫本,从《罗马假日》中一席公主裙的高贵,到老时依然保持的从容优雅,如果要形容她惊世骇俗一生,那么就是从始至终的“气质非凡”。

  她有十几岁少女该有的活力,却没有几十岁老人的“佝偻”,她有人老时爬满脸颊皱纹,却没有因为年老而黯淡

  她从始至终都昂首挺胸,气质非凡,也从始至终都是世人眼中的“女神”。

  对女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容貌,不是年龄,而是“气质”。

  女人气质的养成,取决于女人自信的“体态”,所谓气场,其实都是通过后天培养而成的。

  戴安娜王妃由一名其貌不扬的幼师,最后成为皇室王妃。她的经历,在不断提醒我们,气质对于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戴安娜在幼师时期体态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驼背耸肩头前伸塌腰这些问题,让她看起来萎靡不振,但通过后天练习,她彻底改变自己的体态,让自己的王妃气场尽显无疑。

  怎样才能有好体态?

  ▪基础篇,姿势纠正:有些习惯要改掉

  一、头不能前伸,要后仰

  伸头绝对是最坏的习惯,佟丽娅当初习惯性伸头,看起来畏畏缩缩非常不自信;改了以后变了个人

  霉霉曾经伸头的坏习惯大家有目共睹

  伸头不好看,关键长时间伸头,还会造成背部肌肉发力不均匀,最终连带着身体其它地方姿势也不正,比如圆肩之类的:

  二.绝不含胸缩肩

  也就是圆肩,网红超模Gigi就有含胸的问题:

  对比下她的前辈,五大超模之一的黑珍珠老米Campbell,气势无敌,像一个真正的王者——胸一打开,气场全开。

  只能说含胸要不得

  三.骨盆位置要正

  什么是骨盆不正呢?夸张点就像下面这张图右边两个姿势(左边姿势也不好),一个骨盆前倾,一个骨盆后移:

  尤其骨盆前倾,造成的结果就是:

  你以为自己有小肚子,其实不是而是骨盆前倾;你以为自己天生翘臀,悲剧的是骨盆前倾…

  常穿高跟鞋或者久坐都容易有这个问题,检验方法解决办法都是靠墙站。

  如图,如果你靠墙站有位置碰不到墙(下图后面两种)那绝对就是骨盆不正啦。

  想解决这个问题就像左边一样每天站个10min,前两个问题也可以顺便一起解决了~

  ▪进阶篇,气质修炼:美型芭蕾

  我们发现,身边大部分女孩其实姿态毛病,但比起气质女神,就是有说不出来的差距,例如下图这样,王菲vs普通人

  姿势差不多,王菲就是气场全开。

  的确,有时候姿态和气质就是很玄的东西,比如赵丽颖,看她出席浪琴表来185周年纪念的活动图,还有最近出席Dior又和baby同时站台,很明显她修炼仪态了:

  的确,改变坏习惯可以很速成,关键如何让之后气质整体从身到心变得更自然呢?

  形体芭蕾

  维密超模们最爱的仪态训练方法——美型芭蕾Ballet Beautiful。

  创始人Mary Helen Bowers,因为帮助娜塔丽•波特曼在《黑天鹅》中速成芭蕾舞者的优雅姿态而走红。

  说是芭蕾,但实际只是以芭蕾为灵感的姿态训练,一个动作+两个系列分别15min,能快速帮助你优雅地健身美体,嗯,顺带还能减减肥。

  视频都在下面:

  一. 阿拉贝斯:一个动作全身气质打造。

  阿拉贝斯实际上就是芭蕾舞中最基本也是最优美的一个动作,要求舞者手臂和腿极力舒展,伸直成一条直线

  高难度的阿拉贝斯很美,是酱紫滴:

  当然,我们只是利用它来达到体态优美的目的,因此并不需要做这么困难

  就做这个基础动作就好,每天有时间就舒展下,贴墙站让你浑身僵硬,它能让你化僵硬为自然

  二.天鹅臂:改善伸脖子和缩肩僵硬问题,顺便减掉麒麟臂。

  动作非常优美,只有15min,练习时让你的手臂像天鹅般舒展,一个月之后,还能练出紧致纤细的手臂。

  三.桥式:改善骨盆不正,顺便雕塑臀部大腿腹部

  同样只有15min,如果腰痛的话也非常适合训练这个。

  关于优雅女人,卡耐基的夫人曾经说: 优雅在女人身上就是一朵花,你有了它,别的就不必有了;如果没有它,不管你有什么,都无足轻重

  但是很少有人想过其实“优雅并非天生”——这句话是赵丽颖这次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打出的口号是的,谁的优雅气质是天生就有的呢?

  我们常感觉优雅气质难得,问题是大部分姑娘可能没想过气质都是培养出来的。因此真想修炼出模特们的好气质就需要长期坚持

  ♥

  希望美姐今天分享的内容,给你灵感和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