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每一步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每一步行来

2018-05-29 21:15:28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每一步行来

  洗完澡,惯例看一眼睡着的儿子。借着客厅灯光,在房门口瞥了一眼。咦!床上怎么没人,感想眼睛适应不了房间黑暗,再次仔细看了看,还是没人。大惊!该不会掉到床下了吧!怎么没有哭闹呢?或者兜在蚊帐里掉下了床沿?急忙走进到床边。呵!小家伙藏在了床尾角落里一堆的毛巾被上面…

  楼上的爷爷似乎特别怕热,空调从来没见关过,这也正长,夏天麻,可是,能不能调整一下排风扇位置呢,那半夜滴滴的水声实在折磨人的脑神经

  对门的叔叔阿姨,咱们乔迁之喜能不能不要放那么响的炮竹阿,真的是特别响,原本午睡的香香的,你知道那种感觉

  六楼的大叔,这里真的不适合作为您包工材料的库房,好吧,你就当仓库用吧,可是,上午的时候,能不能不要从窗户口扔合金制品,会吓到人的。

  还有放学的哥姐姐们,我知道,放暑假了,自由了,可是已经晚上九点了,就回家吧,不要在外面结伴儿玩拉…

  早晨上早班的叔叔们,您的摩托车该修修拉,启动时呼拉拉的发动声,总是扰乱清梦中的我…

  还有,还有,下雨了,多清新泥土空气,可是,附近的厂子们,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日子偷偷的排放污染气体呢?

  哦,对了,割草的爷爷奶奶们,为什么好几天了,你一直在楼下的园子里转呢,虽然青草味道还算好闻,但是割草机的声音总把我吵醒阿。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得到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是,这世上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每一步行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