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不曾辜负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不曾辜负爱情

2018-05-30 07:31:16 作者:羽惜 </span> & 阅读:载入中…

时光,不曾辜负爱情

  作者  |  羽惜

  那些年月里,那些时光里,甚至秒针转动的每一下,我都认为,我们只能擦肩,仅此而已,不可多求。还好,时光不负,给了我甜蜜幸福……

  2013年,我踏入中学。那一年,14岁,或过于早熟,你滑入了我的心底

  许多人的情书这样写:“从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可我总觉得幼稚,但现在想想,我也不正是这般幼稚吗?又或者,喜欢个人本就是幼稚的,无所求又不甘于无所求。

  入学第一个周末,阳光寂静,你的样子总显温柔,我制造了一场偶遇,在哀愁走廊里用颤抖的声音叫出了你的名字,可是,回答我的,只有走廊的孤独

  我没有伤心,也不敢伤心,只能稍微掉几滴泪。

  之后,我开始自己马拉松,在爱情里的这条路上慢慢地走着,默默地欣赏这一路的忧伤

  两份成绩单,让我告别了初一,而关于爱你,我不曾告别。

  2014年,初二

  这一次,我听说你拥有了某人,直到看见,我才告诉自己,那不是听说,你要试着接受这个事实了。

  是啊,想想曾经,想想现在,我只能接受,关于爱情,我没有办法驾驭悲伤

  我仍会想你,更会巧合的遇见你,我强调着,只是巧合。巧合到每天的吃饭时间,我总会在那一刻出现,因为我知道,你经常路过,你总会路过。

  感受着自己给自己的感动,我哭了,看见了你,我也只能嫉妒你如此幸福。

  几滴眼泪结束了初二的时光……

  2015年,初三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活着,似乎没有任何改变,还是会远远的观望食堂,观望操场,观望每一个你可能出现的地方。我还守在初一的时光里,就像一个傻子,守着一颗得不到的棉花糖。

  初三的某刻,我提醒自己: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故事,不能就这么结束,还没开始,要怎么结束呢?

  可我心里也清楚,事实就摆在哪里,我或许真的是时候离开了,也不得不离开,这次离开是我制造的,可也无能为力

  就像春天一样,她为了花开而来,也为了花谢而离开;从一开始,春天只能路过,花就在那里停顿,可春又怎能够驻足。

  我离开了,就像没有来过一样,所以,后来的我,还是离开了原来的自己,那个渴望着你的小丑

  就像春天一样,花儿再美,她总要离开。因为一味的驻足等待,只会徒增伤感,春天于花,三个月的沉默已经足够,因为那些沉默,是春天最美的样子。

  春天的艳丽,是因为花的存在,而我这惊艳人生短暂时刻,短暂的青春,是因为你的路过……

  我走了,却又不曾离开,关于爱你,我一直站在起跑线上。

  2016年、2017年,我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也不想去回忆

  在找不到你的方向上,我变成了一个路痴,看着最远最亮的那颗星星,去找你;在看不见花儿的路上,我就知道,我已经错过了春天,就如同错过你一般……

  我还是想你,与最初一样一丝不变的想你。

  时间很锋利,但每当想起你时,嘴角微扬的我都仿佛披上了一身金甲,爱你,我没有千疮百孔

  我活得很精彩,犹如舞台上的小丑,恰似台下泪目的观众

  我看着自己的表演,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

  2018初,我以为和你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从此不会再相遇,哪怕,我仍然喜欢你。

  我在另外一个学校的时光又要结束了,我踩踏着一段夕阳,与同学老师留了许多的照片。看着照片,又想起了你。

  这一次,我思考着,剩下的日子,要不要邀请你一起一起度过呢?因为你曾拥有过的那个人已经离去,我想我可以邀请你,那样我就可以很幸福了。

  我很纠结,所以只能每天晚上抱着手机,打开对话框,输入一长串文字,又看看,再删除,听见凌晨的钟声睡去。

  那一晚,凌晨零点,那是一个幸运的时刻。我害怕伤害,可我还是想要试着去触摸快乐,所以我才能够每天抱着幸福与快乐入眠。

  在这个幸运降临的时刻,我向你表白,你答应了。

  这一晚我没有睡觉,我害怕醒来那只是一个梦,我抱着曾经的自己、曾经的回忆,告诉他们:你深爱的,也喜欢你了,那段暗恋,已经结束了,那个句号是一个笑脸

  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感觉很幸福。我告诉了很多朋友,他们都说祝福我们,我开心的点头笑着,这样很幸福。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QQ签名变成了:时光,不曾辜负爱情……

  我也相信相信爱情的人,一定会被爱情所善待,幸福总会降临,或许就在凌晨零点。

  作者:张世贤,笔名羽惜。热爱文字,热爱生活所在的地方从来不能改变我做自己喜欢的事,哪怕现在在实习期间。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