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琴心剔透丨∮ 只要,余生都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琴心剔透丨∮ 只要,余生都是你

2018-05-30 09:02:20 作者:风清云淡 </span&g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琴心剔透丨∮ 只要,余生都是你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主播红袖东风

  只要,余生都是你

  作者丨风清云淡

  1.日渐温柔平和心底,以最初澄明的心意,守一滴盈盈清露的感动,留一抹月移花影的忧伤,藏一朵白云出岫的从容。 

  2.旧年不需记,风逝的流年,不再是念念不忘过往。 有些人,有些事,连一笔带过都无需提及,如旧物蒙尘,且在安静中寂灭。

  3.心里有你时你是芸芸众生的唯一,心里没你时,你是万千人群中的之一。 从人群中来,到人群中去。

  4.那一笔一画写就的名,都曾经指尖触及的暖。只愿多年以后还可以笑着说,故人不相忘,惜君如往常。

  5.不远千里来看你,我不是为了做那个看风景的人,而是要成为景中人。 我就是你,你就是美本身。我们都不需要互相取悦,也不需要彼此赞美,一份相融,已是最真的美好

  6.当我遇见你,像杨柳遇见春风,像蝴蝶遇见花朵,像夜晚遇见星辰自然而然,不费思量,一切,圆满得刚刚好。

  7.俗世凡尘,每个人都是烟火中求生存的芸芸众生而已。 所谓诗意生活,不过是在鸡毛蒜皮之外,多了一分宽容坦然的心意,和一双于琐碎之中,发现隐藏的美好的眼睛罢了。

  8.天长是多长,地久又是多久? 真正的爱情,不许来世,不诺将来。 只要,余生都是你。

  9.总有一天,我们现在经历的每一点滴,都会成为流年的记忆,被封箴收藏。 那些压于箱底的秘密,不再被人翻阅,也无需再为了谁而倾诉

  10.看见一句经典台词男人欺负女人本能,男人包容人才本事。 换言之,欺负女人的男人都是没本事的窝囊废。 但愿你们不是。

  11.偶尔, 心情会藏在别人的文字里。不是我不说 ,而是,我也没打算让谁来懂。 

  12.一个男人,若是输掉了格局,也就输掉了一切。

  13.每一个波澜不惊笑容后面,都曾经有过一颗千疮百孔的心。 每一步云淡风轻的从容,都曾有过忍辱负重的行走。

  14.要有多坚强,才有世人眼中的谈笑风生,你只看见了表面风光,看不见那些无可诉说沧桑

  作者简介风清云淡:又素默,墨海一斋微刊审核,平台创办人之一。山东临沂人,与字有缘,闲来拈一些散养的小字,纸上种花,只为开出心底想要的一份美好。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