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我新婚不久,老公表弟夫妻俩居然 “强行”入住我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我新婚不久,老公表弟夫妻俩居然 “强行”入住我家

2022-04-22 03:04:59 作者:赵亮 </span> &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我新婚不久,老公表弟夫妻俩居然 “强行”入住我家

  我和老公恋爱好几年了,感情很好,今年过年的时候,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是农村的,没有买房,但是我没有在乎老公家的贫穷,依然选择和他在一起,因为我很爱他。

  老公的表弟今年6月份大学才毕业,他大三的时候就给老公说过,要来我们这边找工作,希望能和我们一起住。他表弟的家境也不好,广州房租生活消费什么的都贵,况且我和老公也是租房,我老公就让他表弟毕业了再来,怕中间有很多事情又要回学校来回折腾。但是他表弟执意不听,今年到老公的老家来了好几趟,老公面情太薄,答应了让他过来住下。

  我们跟同学合租两室一厅,同学自己住一间,我和老公一间。老公说让表弟和我们的同学合住,先安顿下来,再慢慢找工作。可是没过几天,他表弟又告诉老公他女朋友要来广州,起先我们一直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更不知道他女朋友要跟着一起来。

  老公起先不同意,因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工作并不好找,他希望表弟自己有能力租房子之后,再把女朋友接过来,但是他表弟说他的女朋友执意要来,并说他女朋友来了住宾馆,他们家有钱不在乎。

  我无语了,在广州住宾馆一个晚上至少也要一两百块,就算家里有钱,这找工作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找好的。总之他们的意思就是两个人都非来不可,后来没办法,就让他们来了,但是肯定不能让他们住宾馆了,毕竟那是老公的表弟。那个时候我和老公还刚结完婚在老家,他表弟就和女朋友买票先来了,住在我们的房子里。现在我们也过来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小房子,现在要住5个人。

  我这个人很爱干净,喜欢把房间收拾的井然有序,可是现在住这么多的人,干什么都不方便。

  老公在10月份出国了,我好舍不得他,我要在广州继续读研,不能跟他一起去。原本我想在这剩下的几个月里,和老公好好的呆在一起,偶尔在周末的时候给他做做饭,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可是平静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其实,我本来就打算等老公出国了,就和同学再另外合租房子的,因为目前的这个房子本来就令我不是很满意。

  现在,每天晚上他们都睡的很晚,他表弟总是和他女朋友呆在我们的房子里,弄得我只能和老公在隔壁同学的房子里看书用电脑,然后等到很晚了,他表弟过来了决定要休息了,我才能回我们的房间休息(我现在和他表弟的女朋友住一间,他们三个男生住一间)。

  他表弟和他女朋友已经来了快两个月了,整天吃喝玩乐,根本没有花心思找工作。我问过老公,这样的生活要到什么时候?老公说等他们工作稳定了就让他们搬出去,可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工作经验,很难找到一份好工作。况且他们就算找到工作了,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稳定?

  现在如果逼他们出去自己租房子,好像太不近情理,可是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是头?我该怎么办?

  编辑寄语:

  都这个年代了,未必谁真的会穷死在房租上。

  你老公之所以让表弟和女朋友住在你们这里,更大的原因可能还是因为面子,觉得是兄弟,就不能让人家贴钱。其实这都是老想法了,如果你觉得不开心,而且早已有打算重新租房,这应该算是个好机会。

  找一套新房,和老公搬出去。这里的房子,让表弟和女友继续住。如果表弟女友家条件不错,让他们俩自己出租房的钱,这总比住旅馆要便宜。现在,他们跟你们这么挤着住在一起,肯定也很难受很别扭,而且也和你们的心思一样,不好意思说明白。

  所以,尽快解决就好了,把话说开,避免伤了和气。(编辑 赵亮)

  更多精彩:倾诉│老公劈腿她人,女儿恨我“没人格”逼我离婚怎办?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