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必读 | 出轨老公最怕4点,你没抓到就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必读 | 出轨老公最怕4点,你没抓到就输了

2020-05-24 07:45:30 作者:朱身勇婚姻管理师 来源:朱身勇 阅读:载入中…

妻必读 | 出轨老公最怕4点,你没抓到就输了

  问朱身勇,你问我答。

  我是朱身勇,婚姻管理

  手把手教你管理婚姻,预约付费咨询

  联系微信号:hu

  文|朱身勇

  我不哭不闹,他会自动回归吗?

  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他会回归吗?

  我去他单位闹,他会回归吗?

  我找小三闹,他会回归吗?

  老公出轨,他什么时候才会回归呢?

  他回归后,还会再次出轨吗?

  男人出轨一次,为什么会三番五次的出轨?

  如何才能让男人彻底的回归呢?

  回归后,如何才能过好日子呢?

  读了这篇文章,你就会知道男人为什么会三番五次的出轨!你就会知道如何让男人彻底的回归庭!

  老公出轨,他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归呢?我们都会认为,大多数男人被发现背叛了,都会选择回归。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怎么样才算回归呢?花20年回归呢?还是花20个月回归呢?

  像我这边辅导一个客户,男人背叛了妻子,但是他的妻子20年都没有发现老公背叛这件事情,直到最后,那个女朋友跑过来。

  “你们家要为我负责,你们家要为我养老送终。我年轻的时候,我能生育,我能找更好的对象,我跟你老公二十年了,我现在也没办法生育了,我现在也没办法再找人了。我时30岁,现在50岁了,你老公不要我了,那怎么能行呢?”

  后来,我又辅导了一个客户,突破了我的极限,人家居然做了30年的小三,现在她还光明正大做女朋友,现在管着他们家的财产

  现在原配女儿都已经嫁人了,都生了孩子,她老公还怎么能回归呢?

  千千万万不要认为老公背叛了,被你发现了,他就会自动选择回来,这是完全错误的。

  这个男人被发现了背叛,他为什么要回来呢?妻子愿意跟着他,女朋友也愿意跟着他,他为什么要2选1呢?他犯不着,两边都获利,两边都开,他为什么要结束呢?

  大家千万要记住: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选择结束婚外情

  我刚才举的两个例子,通通都是因为作为原配,你没有发现老公背叛,或者你发现了老公背叛,你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你选择一忍再忍。你忍到20年,你忍到30年,人家也不结束。

  老公背叛之后,要回归家庭,他一定要有压力。没有压力,你老公是没有必要回归。

  此时,又有很多人打我的脸,你有很多原配闹得很凶,一哭二闹三上吊,闹到老公的单位,闹到网络上,最后还不是要离婚

  以前网络上爆料出,某位著名主持人出轨,他的老婆也闹到台里,闹得特别的凶,他还是跟女朋友分手了,然后又回归了家庭。

  我们千万不要把老婆闹与不闹,跟这个男人会不会离婚联系在一起。这个背叛的男人选择离婚,他常常不是因为你闹,而常常是因为你逼。你逼着他没办法,逼着他没退路,而且重要的是你掌握不好火候

  明明他要回归,结果你又把他送出去了;明明他跟女朋友已经分手了,结果你还怀疑他,结果弄得他有家回不得。

  老公背叛,他回家又回不得,他回到家里得不到安宁,他回到家里不能够享受到,他想要的婚姻生活,那他还会选择跑出去。

  对于他的背叛,你要采取措施,要施加压力。但是这个压力,不是让他没有办法才回到家里,如坐针毡,这样的话,他真回不来。

  一定要牢记,他真回不来是因为过去的婚姻出了问题,过去也许跟你感情基础不好,也许在这个婚姻里的满意度很低,也许在这个婚姻里面,大家都没有太多的互动,没有太多的发展,这个婚姻不饱满,又没有共同体,这些矛盾又一直解决不了,你这边又一直闹离婚,所以他就觉得算了,大家一拍两散。

  反正被你发现了,反正这个婚姻都已经无药可救了,反正在心里已经把这个老婆全面否定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老公才会选择离婚。

  否则的话,在发生背叛之前,你们的婚姻质量都还蛮好,他不可能因为你闹了几下,就选择离婚,这是根本不可能。

  对于老公背叛这件事情,他何时选择回来,完全取决于你给到他的压力。接下来,我们具体来说说,我们会给到他什么样的压力?

  第一,发现老公出轨,挑明是一种压力。

  你发现老公背叛了,二话不说你直接挑明,“老公,我知道你背叛了,我知道你女朋友是谁,我也知道你女朋友的工作单位在哪里,我全都知道了。”

  你如果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也没有关系,你就告诉他,“我知道你背叛了,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挑明出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很多人都不知道,挑明有多么重要,很多人就是忍了,很多人去做“聪明”的女人,很多人去做自我提升,很多人提高自己的吸引力,通过这些把老公拉回来。我告诉你,你完全拉不回来他。

  因为夫妻关系,不是你的外表导致了破坏,而是因为你们的互动,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婚姻生活的质量,导致你们要离心,导致他要移情别恋,这才是根源。

  第二,让他2选1,是一种压力。

  “既然我已经挑明了你的背叛,那对不起,老公,你就不能够有妻子,又有女朋友;你不能够拥有婚姻,又有婚外爱情;你不能够拥有婚姻,又有激情。2选1,你到底选谁?你选女朋友,没事的,我也不怕跟你离婚。你选择家庭,那你就要跟女朋友分手。”

  这就是2选1,这种压力是很大的。

  像我今天辅导的这位客户,她老公一直跟女朋友来来往往,一会儿分手,一会儿复合;一会儿聚在一起,觉得离不开是真爱,要结婚,一会儿回到家里冷言、冷语、冷暴力。

  这个家不是家,这个婚姻完全是僵尸婚姻,没法过。你没办法过,那你就离呗,人家又不肯离。

  你不肯离,是吧,那总能推动离吧。经过辅导,经过推动,这个婚姻终于离了。离婚之后,要求他离开这个家。

  “这是我的家,这是我买的房子,你要给我留下一片空间,留一个房间,我随时要回来。”

  “谁告诉你,你离了婚,你还能回来,这不是你的家”,这个男人觉醒了,这个男人吃不消了,不行,“我要分手,我真要跟女朋友分手,我带着老婆去分手”。

  此时,这个客户又来找我,“现在,我前夫要带我去见女朋友,谈分手,我该怎么办?”我告诉她,我们该怎么谈。

  你必须得要他2选1,有很多男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不撞南墙不回头;很多男人,我现在才不管,我就是要把这个婚姻搞破了,我就要看看你这个女人敢不敢离婚。

  

  他不知道,他老婆在我们的辅导下,真敢离婚。离婚了,不可怕,离了还可复婚。

  我们要知道,维持一段僵尸的婚姻,这种伤害对妻子、对子女、对父母,其实都是非常大的伤害。

  2选1之后,他就面临着要做选择,面临着他要找出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才可能和小三分手。

  第三,具体行动,也是一种压力。

  很多男人就会说,“我跟女朋友已经分手了,你别管我,你别再谈了,我不再跟你说话了”。

  “你分手了,我要知道,你跟女朋友在哪个方面分手了,手机分了吗?你跟她不再联系了吗?你跟她不在一起了吗?你还再跟她联系,还再跟她一起恩恩爱爱,还再你侬我侬,分不开,想念,思念,这是分手吗?这不是分手。”

  当你让他去落实分手,这个压力也是超级大的,所以你不让他承受压力,他才不肯分手。当他去落实分手的时候,他就真正地意识到,老婆不会放过他。

  男人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承诺分手,“我承诺你,我分手了,所以你不要再谈了,我就跟你说一次这个婚外情,我再也不跟你说了;我就跟你说一次这个女朋友,我再也不跟你说了。”

  甚至说,“我不跟你说女朋友,我不跟你说婚外情,通通都不跟你说,但是我已经分手了,你别管了。”

  你遇到这样的老公,他不去落实,你就要求他落实,就是把他的承诺性分手,虚假性分手,策略性分手,彻底的击破,彻底的分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会看到,他不回归,他能过日子吗?他过不了日子。

  当你发现,老公在家里没有办法隐藏自己的背叛,他在家里没有办法再获得老婆的认同,他在家里没有办法再获得婚姻支持。

  他在这个关系里,他必须要2选1的时候,这个压力就让他焦头烂额。他焦头烂额了,他跟女朋友的关系好得了吗?好不了。

  如果在这个环境里,他面临着要选择,他就得跟女朋友去谈,既然是要跟女朋友谈,我们又设定了一个超级大的压力,三方会谈。

  第四,三方会谈的压力。

  三方会谈,这个超级大压力,太复杂,太麻烦了,但是我先跟大家简单讲一下。三方会谈,就是要跟女朋友谈,要跟男方谈,要跟自己谈。

  大家坐在一起谈,你基于哪些方面,必须要结束这个爱情,必须要结束这段婚外情,必须要结束这段激情,你一定要当着这个女朋友的面来讲,基于哪些方面你一定要回归家庭,也要讲。

  这个女朋友就会看到,原来你是这样的,原来你是虚伪的,原来你只是想要爱情,只是想要激情,只是想温柔乡,你根本就没有考虑我们的未来,你根本没有考虑我的未来,那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

  一旦压力都来了,那么,他才开始真正地分手。

  最后总结一下,这些压力来自于哪些方面?

  一,来自于挑破这个背叛的压力;

  二,来自于夫妻之间的压力;

  三,来自于女朋友那边的压力;

  当然了,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压力。

  在这些压力之下,他才可能最后选择回归,选择分手。

  男人背叛,最终会选择回归,一定是受到了压力才会回归,千万不要变成他回归是因为被女朋友抛弃了,这是很糟糕的一种回归。

  这样一种回归,他回到家里是休养生息,他还会选择再次背叛,这就是前面也讲过,为什么男人会三番五次背叛,因为他被别人抛弃了,他回到家里没有压力,没有惩罚,他当然会继续背叛。

  那么今天这个问题就分析到这里,各位听友,大家有情感方面的困扰,都可以来私,我会音频来回复大家。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我向您郑重推荐这门《婚外情治理(书)》的课程,花一件衣服的钱,就可以与老公沟通,让他与小三彻底分开,回归家庭。

  ??

  扫描下方,即刻参加⬇️

  (识别上方,即刻与老公亲密沟通)

  预约付费咨询,请联系微信号hu

  • E N D •

  获得管理婚姻的能力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