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走边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边走边想

2018-05-30 19:13:1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边走边想

  在这里人们作为无可厚非。我边走边想,从那个女孩说出的“谢谢”声和躲闪的眼神中,让人感觉一丝丝怀疑……

  如果真是这样她一定会在心里嘲笑我:你这个傻瓜!另外,现在信息这么发达,如果钱包丢了,打个电话给家里,几分钟汇款就到,也可以向同学借呀……怎么就至于沿街乞讨呢?!我想也许是她真的没办法,也许她家里也没钱……但愿如此!如果她不那样躲闪,说出她的困难,不仅仅是我一定还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帮助她回家的!

  现代社会诚信缺失让人很无奈,因为辨不清真假,让人左右为难不知所措,有的好心人因为帮助了别人却吃上了官司,有的人见义勇为却成了犯罪嫌疑人真心希望不要再让善良者为自己的善良埋单,不要让英雄流血再流泪!

  也许我们每个人或大或小或多或少都有过上当受骗经历,但我依然相信好人多多,善良的人随处可见,因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如果我再遇到类似事情,我依然会伸手相助的,哪怕一点点心意也好。但愿诚信与人性同在!不要给诚信也加上一把锁!

  无论是在日常生活待人接物中,还是在正式的宴会上,酒是一种媒介,正所谓“无酒不成席”,凭着这一媒介,很多人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酒文化我国源远流长….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道出一代枭雄曹操的雄才大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揭示了一代词人中秋之夜对亲人美好祝愿达观的人生态度;“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表达了大诗人李白何等的豪壮与豁达

  在当下,不论是呼朋引伴品尝美酒,还是与知己小酌都是让人感觉高兴惬意的事情。但我的所见所闻对酒称之为“文化”实在不敢认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边走边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