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卖小哥深夜在街头痛哭不止:我赔给你的是我儿子的救命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卖小哥深夜在街头痛哭不止:我赔给你的是我儿子的救命钱

2018-05-30 19:00:31 作者:lanlanner </span&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外卖小哥深夜在街头痛哭不止:我赔给你的是我儿子的救命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1   

  半夜,突然看到这样一个视频,顿时一阵心酸

  郑州的一个外卖小哥哥在送外卖的时候,患有白血病的小儿子突然发烧,于是外卖小哥赶紧去药店买退烧药送去家里给小儿子,再快马加鞭的赶回来送外卖,外卖送迟了十分钟,却遭遇顾客退单,外卖小哥只能自己垫付所有的所有的外卖单费用。在凌晨的郑州街头,外卖小哥跪地大哭。

  不知道那名顾客知不知道,看起来是普普通通的一百来块,可是对一个家里有白血病的小孩子来说,却是救命的钱。

  外卖小哥,其实你是一个很棒的父亲,每天起早摸黑,在风里来雨里去,无论春夏秋冬,只为了就自己的孩子。每天除了送外卖就是跑医院生活苦不堪言,可是外卖小哥一句抱怨得话都不敢说。

     2   

  80岁本该是享受退休生活,儿孙满堂幸福生活。但是他却主动担起了养家的责任,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80岁的老伯还是一直在坚持

  老伯说:家里有重病的儿子和重孙女,光治疗的费用,就高达数十万,趁着自己还能动,还能赚点钱,就多出去扫街,还能减轻点家里的经济压力

  你以为到了你这个年龄就该享受生活,生活稍微有点不如意就抱怨。却不知道世界上比你老的经历着比你苦很多倍的人生,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抱怨,唯一能够做到的是,努力活着,总会有人需要自己。

  你看,这些都是活生生例子这就是人生。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戏,演完了,就下场了。对啊,人生的确如戏,可是在我们还没一下台的时候,请你一定不要放弃。生活不会苦一辈子,它只会苦一阵子;老天也不会亏待任何人,用心期待,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