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2022-04-22 03:05:06 作者:顾七 </span> &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昨天微信聊天。

  “你在哪儿?”

  “长沙。”

  “我在乌鲁木齐呢,好远!”

  “是呀,好远呀!”

  “很高兴认识你,有机会来这边我接你啊……”

  看着这样的对话,我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那一刻感觉自己特像一个二百五。于是拿着手机的聊天记录给朋友看:“你看这像不像用微信摇一摇后摇出来的人的对话?”

  朋友说:“是,这是谁?”

  我笑了:“一个二傻子。认识了快十年的二傻子。”

  调侃中是十年的时光留下的熟稔,话出口,不由恍然

  ——原来已经十年了啊!

  初相识,我们是前后桌的同学,有过那么多的前后桌,却只有这么一个十年如故。

  高中时,我们的成绩永远是不相上下,每次考完试出了成绩,总会最先询问对方的,会很认真地向对方请教问题,若是谁成绩下降了,另一个就会笑着说:你这不行啊,你看你错的这一题……

  突然就不想往下想了,那些以为早已模糊的记忆,突然去回想,竟是意外的清晰,清晰到不舍得去惊扰。

  十年的时光,十年相伴,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又有多少人能够陪你走过十年?那一刻,突然就被感动了。

  一路走来,有多少人,熟悉的,走着走着联系就淡了,也就散了,陌生了。也有陌生人,走着走着就在路口相遇了,渐渐熟悉了。

  人来人往,多么幸运,有那么一些人,来了就不再离开,即便是天南海北的距离,也永远不会在你的生命里消失。

  十年时光,有你相伴。

  突然就想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从我的世界路过的你。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逗留的你。

  谢谢你,依旧与我相伴的你。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这三个字,简单又有分量,你最想对谁说“谢谢”?

  @戏精·喻啊:谢谢你,一直当我的太阳@TFBOYS-易烊千玺

  @粗砺但不无趣:谢谢你,让我曾离爱情那么近又那么远。

  @敏敏子xm_桔梗: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世界善良大于功利_金浩森[微风]

  @黄黄黄黄黄狗:谢谢你,让我怀念了这么多年。

  @晴空后雨:谢谢你,曾伴我一段时光。

  @YIYQIANXI: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好的,坏的,都在成长。

  @jing宝宝恺宝宝:谢谢你,让我遇见你,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可以喜欢你,会一直爱你?@胡一天啊

  @屿柒的少女落: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作为老师的艰辛。表白初中英语老师[心][心]

  @珉之姑娘: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让我有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心](小时候的我因为一些原因很厌世,后来有了妹妹,我开始特别喜欢这个世界,想要把一切都给她,有了弟弟以后,我更爱他们两个)

  @找不到南的Bei: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世界,看尽世间的繁华。

  @越越屿karry:谢谢你,许我欢喜,赠我茶凉,最后教会我成长。

  @半世流离WL:谢谢你,能够包容我所有的不好,也看得到我所有的好。

  @初祎媞:谢谢你,爱格[心]谢谢你一直陪伴我,或低落或欢喜,我的生命里都有一个你。

  一直陪伴你,或低落或欢喜,爱格愿意永远陪着你。新一期爱格6A上市了,它正马不停滴地奔向你的方向,请把它接入你的世界。

  插图 | Taryn-Knight 

  ★本期【主打】由林稚子带来《今生雪》。高中时她坐在他后面,爱了他一整个青春。大学毕业后,她放弃了更大的世界,选择与他蜗居,却在生活中渐渐被磨去了感情。千辛万苦得来的爱情,最终还是毁在了一个又一个不值一提的细节里。她又想起他们十几岁时那块情人节的巧克力,带着一点微苦和一点甜,却有着整个世界的温柔……

  ★由乔一原著,夏天岛工作室编绘的【漫画】《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在本期首次与大家见面!世界上最甜蜜的爱情是怎样的?大概就是可以自信知足地说,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人,终于成了自己的妻子吧。

  ★傅为萤被琼华推下楼梯后昏迷,在医院中醒来时所有人都已经默认她是自己不小心摔下来的,唯有江季夏步步紧逼,要求她说出真相;傅为萤的作品被《蓝樱桃》主编要求丰富男性人物,无奈之下,傅为萤只得为江季夏打杂换取他为自己当模特,两人究竟会发生怎样有趣好玩的日常故事?推人的琼华又会有怎样的后果呢?朱熙的《王子病》迎来最终一期连载,千万不能错过!

  ★西方劲爆刺耳的前卫舞曲和东方典雅安静的传统乐曲凑到一起会有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本期邀请到中国古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在【达人】为你讲述他的成长心路历程。

  ★你也有过“变小乘上树叶顺水漂去远方”的梦想吗?本期【看展览】带你进入脑洞大开的微观世界,让你知道,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的物件原来这么有意思!

  ★还有吕亦涵、薇拉、戴帽子的鱼等高人气作者奉上最新鲜、最精彩的爱情故事,六月继续与爱格热情相爱吧!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点击阅读原文,爱格精品书籍,满69减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