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亚鹏谈王菲:分手后如何去释怀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亚鹏谈王菲:分手后如何去释怀一个人

2018-06-01 00:00:25 作者:箐姐 </span> & 阅读:载入中…

李亚鹏谈王菲:分手后如何去释怀一个人

  2018.5.31  / GOODNIGHT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

  01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热搜李亚鹏跟鲁豫之间的一段对话视频,谈及感情这件事,我还是认真的听了一会。

  当李亚鹏谈到孩子嫣儿和家庭变故,李亚鹏眼中突然闪起了泪光

  他认为对于他的家庭来说,对于他的人生来说,这就是一场失败,当鲁豫对他说,其实感情并没有失败这一回事时候,他否认了她。

  他依旧坚持,是失败的,对于没有给他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他确实就是失败的。

  你会不会发现,当你不想去谈论感情的时候,感情一直都会找你。就好像李亚鹏,他其实不想谈论王菲的,但是这都是生活中无可避免的。

  当你爱过一个人,你真的很难再把她从你的生活中舍掉。感情她会慢慢吞噬掉你很多的生活。

  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同意就是释然,不然不会同意的嘛。”

  这是李亚鹏说的话,可是视频中的李亚鹏,再重新说道王菲这个名字的时候,他还是有很多话说不出口。

  面对鲁豫,他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还透了一把气。

  很难想象爱情,到底给我们是一个怎样的煎熬。

  02

  确实,李亚鹏接受了他新有的生活,他却是放下了王菲,但真的你再重新提起的时候,你还是会难过

  爱情真正的放下,就是你可以继续去忍耐你的孤单,你可以去接受你新的爱情,你可以跟前任老死不相往来,但她依旧是你生命中很难割舍的一部分

  面对感情,我们到底要怎么去释怀。

  很多人跟我说,到底要怎么去放下一个人,我只能说放不下,真正爱一个人忘不了,但它不能耽误你新的生活,我们必须在生活中找到一个平衡的点,让你不要去想,让你去避免这些伤心往事的重演。

  我跟一个朋友说过,不要再去公众面前再提及到这个人的名字,任何时候都不要。

  你要杜绝你的生活跟他有关朋友一说到她,你还要继续去回味,那你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经常有很多人借着酒劲去找复合,对我来说,这跟找罪受没有什么区别

  不要夸夸其谈大概是我们对自己爱情的一种尊重吧。

  03

  第二点就是,不要去深夜翻前任的朋友圈,能不点赞就不点赞,能屏蔽就屏蔽,生活中很多琐碎事情会让你特别容易胡思乱想。

  有些人以为,给你点个赞就要重新来过的意思,你的自作多情演员还要戏精,真的,那样很丑很丑。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去对比他的对象不好

  不管以后他找的对象是丑是好看,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比你好看你要嫉妒,比你丑她还是拥有男朋友,那咋滴,吃饱了撑的。

  也许他也是曾经爱过,

  也许你爱了很多很久还没放弃

  但是,他的未来,终究跟你无关了。

  爱你自己,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