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性垃圾人的共性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性垃圾人的共性特征

2018-06-01 21:02:21 作者:张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隐性垃圾人的共性特征

  人类社会文明发展史已经有几千年,人在生活活动的当中必然产生垃圾”,这是生活中常识。在金钱至上的一切向钱看的大浪淘沙的发展的过程中,造就了一些“垃圾人”。他们有的具有非常明显暴力攻击行为语言倾向,这,我们容易识别而自觉的远离;但是有一些没有明显的暴力攻击行为和语言的表达方式、这,我们就不容易识别。好在万事万物都有其自身发展的规律这个共性活动的特征

  他们的共性活动的特征是喜欢到处乱窜,那里人多,他们就去那里的占据阅读场所装模作样子的看书,看了一会儿就趴着桌子上睡觉或者东张西望的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他们“霸占”国家公共资源,一天到晚玩电脑游戏直至公共机关下班为止。

  他们喜欢“广交朋友,见人三分亲”。他们喜欢缠人,话没完没了说个不停,也不管他人忙与闲,也不顾他人的心理感受……的违背人情、常识、人文情杯的发展规律……忙于向他人倾倒自己烦恼压力焦虑……的负值,把他人的生命当成自己的“垃圾桶”,尽情的倾倒。

  他们逢人一开口便是自己的烦恼、压力、焦虑……的负值;他们一张口便是这个世界社会的阴暗面。在他们的眼里这个世界的社会没有一丝毫的阳光完全一片黑暗。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社会充满了自己的要求不满、责怪……的负值情绪,他们觉得满世界的人都应该无条件帮助自己,也许那样这个世界的社会才会有阳光,充满了爱。

  对这类“垃圾人”,我们可以从心理学的常识中,生活中的常识,思维方式……找到他们的共性活动的特征。自觉地远离“垃圾思维”的染污,保护生命清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