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图有真相 | 一句话就能戳中男人心?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图有真相 | 一句话就能戳中男人心?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2018-06-01 17:45:15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有图有真相 | 一句话就能戳中男人心?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心理学角度讲,施予比接受快乐,在爱情世界里更是如此。

  让男人体验施予者、拯救者的快感,其实是通过让他付出并获得积极情绪回馈来实现的。

  大家好,我是大甜。前段时间妖精老师出了新书,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叫做《献给所有女孩的蜜恋贴士》

  为了给大家点福利,我成功拿到了这本书!之后呢,我将会时不时的放一些书里的内容,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催我,等不及的话可以自己当当网买哈~(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购买链接

  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讲第三章中的秘籍

  情绪价值

  情绪价值在《怪诞行为学》中主要是指在人际交往中,拿捏对方情绪,让对方情绪起伏的能力

  据实验调查显示,一个人越能给他人带来舒服愉悦稳定的情绪,TA的情绪价值就会越高,反之,一个人总让他人产生别扭生气甚至难堪的情绪,TA的情绪价值就会越低。

  情绪价值在情感中被广泛运用能不能为伴侣提供正确的情绪价值,很大程度决定这段感情的最终归宿

  关于送礼物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破坏气氛

  通过上面漫画我们不难看出:错误的回应容易让人产生无语的感觉,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如果不懂得给对方情绪价值,小船都会说翻就翻。

  比如上面的男生精心为你准备了礼物,本来满心欢喜结果因为一句你的不喜欢,破坏了浪漫气氛,试想一下,这个男生下一次还会不会这么精心的去准备礼物给你呢?

  所以这样的做法很容易让男生对于送你礼物这件事产生不好印象,很有可能就不会再有下次了。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如果我此时不表现出来的话,那男生下次还会送不喜欢的礼物怎么办?

  大甜想说:傻姑娘,想要收到喜欢的礼物是可以引导的,但是如果你连第一步情绪价值都不给的话,也就没有后续了……

  关于约会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语出伤人

  我们说情绪价值体现一个人的人格魅力,在人际关系相处中,我们对身边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观。

  通常,和说话特别冲,甚至是尖锐的人聊天,心里多少会有点发怵,我们会组织一下语言再说;

  但是跟平时很好相处,说话温和的人聊天,整个状态放松的,会不经大脑的跟他说话。

  比如漫画中的女生刚见面就戳人短处,会让男生在约会开始之前就有了不好的感受,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么这次的约会注定就不会那么的美好

  所以我们要让对方感觉跟你说话跟你相处时是舒服的,不至于处于一个戒备的紧张状态或者有不好的情绪。

  关于前往聚会

  (错误做法)

  (正确做法)

  关键词:衬托夸奖

  在你想夸赞他人的时候,直接进行夸奖,就属于比较初级的,比如:你今天的发型好看啊,你这双鞋很漂亮啊,你这件衣服合适啊……

  这种就是直接的去表达你的赞美,是初级的夸奖。但如果用衬托法,你的这个夸奖会让人觉得更真实

  很多女生都会说:老师我觉得我天天男朋友,他怎么总是感觉我很假,会说:切,别夸了,都知道了。该怎么对待他那种不屑的状态呢?

  这就是你夸奖的方式让对方觉得假大空。如果用衬托的方法,会更有层次感和真实性

  比如漫画中的例子,你可以把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的男朋友形成对比,这样的情绪价值比起直接赞美的效果要好得多!

  OK,大甜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啦~是不是还没有看够呢?

  不要再问大甜为什么男朋友不送你礼物,

  也不要再问为什么别人的男朋友那么贴心

  更不要再问怎样让男朋友对你越来越爱。

  因为这些都是由于——懂得提供情绪价值!

  其实提供情绪价值也是需要把握分寸感的,如果你给对方的太多,不但会觉得你又假又虚伪,还起不到正面作用

  如果你给的太少,对方又感觉不到,也就没有对你好动力

  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把握这个度呢?大甜也很想知道!赶快添加下方情感顾问告诉你答案吧!

  愿我们的存在陪伴,让你不再觉得幸福如履薄冰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新书上市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购买妖精老师的新书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