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依晨23岁的遗书:愧疚就去道歉,喜欢就去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林依晨23岁的遗书:愧疚就去道歉,喜欢就去追

2022-04-22 03:30:35 作者:明静 </span> &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林依晨23岁的遗书:愧疚就去道歉,喜欢就去追

  一句心情签名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这是封遗书!

  比意外来的更早的告别信!

  近日,一则“林依晨23岁留遗书给母亲:不知道计划与意外哪个先到”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内容包括当时对自己还有什么遗憾,希望谁能帮忙完成,还提及了演艺工作是自己兴趣所在,希望妈妈不要自责或后悔。

  是呀,其实我们真的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房东又催搬家了,这个月第二次了,我们还有未来吗?”

  谈了4年的女友给他发这条微信时,他因为业绩不好,正在领导的办公室接受教育,手机关机。

  批斗会持续了整整两个钟头,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出租屋时,发现女友坐在门外,门前都是两个人的行李。

  “你眼里还有我,有这个家吗?呵,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家?”

  “我……我不想解释。”

  “那分手吧?”

  这是谈了4年的女友,今年第3次向他提出分手,这次他不打算挽留了。

  女孩拿着自己的包气冲冲的躲去闺蜜家,一边骂着他一边下意识的盯着手机。

  他思考了很久,微信内容删了又写,最后写了一条很长的告别信,要发送时又一键删除,改成了:“我真想和你结婚,愿意和我过苦日子吗?”

  他想试着最后一次挽留,虽然自己都觉得不可能。

  女孩秒回了微信,为了这句话我已经足足等了3年。

  原来很多事情真的没有那么复杂,试着努力学会珍惜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我很喜欢看电影,因为那些错过的画面真的能教我学会去努力,去珍惜。

  《前任3》的首映我去看了,电影院里成双成对的不多,大家都很沉默。

  林佳和孟云吵架时,一个以为你会挽留,一个以为你不会走,最后在遗憾中分了手。

  坐在身边的女孩一边回忆一边流泪:“去追呀,打电话呀,真傻,真傻,真傻,怎么和他一样?”

  《后来的我们》上映时,我也被朋友强行安利了,看到在地下室蜗居的那段特别有感触。

  小晓接受不了见清当时对于生活的态度,然后不辞而别。分开后见清以为是钱、是房子摧毁了两个人的爱情。

  他变得超级努力,没日没夜的做自己的游戏。后来他有车有房了,很多事情却回不到当初了。

  很多人可能都会疑问,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我给你了,你却还是不满意。其实很多时候你如果当时不努力、不珍惜,错过了那就是永远。

  如果林见清选择小晓还在的时候去努力,我想也许就没有后来什么事了。

  如果当初再努力一点点,结局可能不一定是好的,但愧疚肯定会减少。

  在网上看过这样一篇报道,初入职场的女孩,有幸进入一家大公司实习,她很珍惜这次机会。

  实习生时她几乎包揽组里的所有脏活累活,连外卖都一份份送到前辈手上。

  她做事很慢,但真的很认真。然而,挑剔的上司眼里却只有结果,辞退信来的猝不及防。谁还没点脾气,姑娘扔掉了才做一半策划书,开始收拾东西。

  把桌面上的文件一个一个拉进回收站的过程中,想起那些奋斗的日子,她又生出了不舍,看了眼辞退信上的日期,她沉默了,还有半天的时间,她不想留有遗憾离开。

  从回收站恢复了刚删除的策划书,下班前她把完整的策划交到了上司手里,潇洒转身离开时,上司说了句:考不考虑换到策划部?

  原来上司并不是铁石心肠,努力也不会白费。不去试试,你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是惊吓还是惊喜!

  其实,我们大都是在还拥有时,学不会珍惜,失去后又追悔莫及。

  你知道人生最遗憾的事是什么吗?不是你做错过什么,而是没去做什么。

  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

  父母打来电话说,有空回家看看,我们却总说,等忙完这段再回去。

  工作上,面对难度高的挑战,我们总是想都不想就选择放弃,觉得试不试结果都一样。

  爱情里,因为一件小事争论不断,以为注定会分手,从不考虑去挽留。

  我们总羡慕别人的生活,却看不到别人的努力。

  如果不想余生都生活在遗憾里,那就行动起来。愧疚就去道歉,喜欢就去追,想见那就趁现在。

  每个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曾活过。

  欢迎添加签名君私人微信

   ♔今日推荐♔ 

  新品特惠 塔罗爱情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测试

  点击阅读原文,解读你的爱情密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