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老公长得帅而嫁给他,婚后基本靠我养家,现在他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老公长得帅而嫁给他,婚后基本靠我养家,现在他出轨了

2018-06-01 20:32:53 作者:鹿小寞 </span> 阅读:载入中…

因老公长得帅而嫁给他,婚后基本靠我养家,现在他出轨了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我现在的老公结婚之前,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和他结婚,是因为他长得不错,家里又刚好拆迁,我觉得和他在一起会比较幸福,加上家里亲戚各种逼我相亲,所以就和他订婚了。婚后我们有一个女儿

  认识我之前他从来没上班过,认识我之后他才开始上班,虽然不见得赚很多钱,但我也不是特别虚荣的人,只要他能顾得了家就行。我自己独立,他没怎么做过家务,我也没怎么让他照顾过我,他有钱也会给我,但是缺钱急用的时候也只是指望我。

  今年我发现他出轨,离婚现实,虽然我自己能养活自己,但是会让女儿跟着我受罪,因为我没有父母,所以我不敢带女儿走,更不舍得留下女儿自己走。

  他现在也说以后再也不会出轨,可是我也知道不可信,只要出轨一次就有百次。我提了离婚,他不同意,我也为了女儿不想离,但我很矛盾,好好过吧,心里不舒服,离婚吧,又不现实。

  他出轨的照片我都保存了,我对他说了,如果再有一次我直接起诉离婚。他有两套房子,如果愿意给我一套,我觉得我心里其实也愿意离婚的。如果有房子我就能带着女儿好过点,我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From小雨

  小雨:

  你深陷在离婚与不离婚的冲突中太久,离开他舍不得,继续勉强下去,你老公出轨的事始终是一个伤疤,如鲠在喉如芒在背。

  其实你并非离开他就活不下去,你自强独立,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很好。你现在要学会的,是放下对未来困难恐惧,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女人青春有限,在有限的青春里,做让自己将来不后悔的事,才是明智之举

  其实你已经不爱你老公了,但你害怕离婚后不能给孩子好的生活。你需要做的是利用手上的证据可能地为自己多争取一些权益,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而不是反复纠结于离与不离。

  就算你忍下这口气,也终究不会甘愿在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中委屈一辈子。

  感情冷暖自知的事,那种外表光鲜、内在委屈的感觉才是最痛苦的。守着一个不再爱自己男人,只会离幸福越来越远。

  每一次失去,都可以吸取教训追求人生的进阶。离婚固然是一段感情的终点,但同时也是另一段感情的起点

  “我已经离过一次婚,再离婚,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离了婚,我肯定过不下去。”、“离了婚,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正是这样的想法,让你宁可抓住一段名存实亡的婚姻不放,忘记了自己追求的应该是幸福与快乐

  两次婚姻失败,你自己也有责任。对于自己的人生大事,你都欠缺慎重考虑,在没有深入了解对方情况下,就急迫地把自己嫁了出去。

  你对异性判断完全基于直观印象,或者被旁人的意见干扰,而不是细心观察与严格考验后的理性判断,当然会归于幻影,被残酷的现实狠狠打脸。

  未来,当你开始另一段感情,必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你究竟需要一个怎样的异性和你共度一生?你想要的是一种怎样的婚姻生活?

  带着明确的择偶标准,去寻觅属于你的感情,才能避免再走弯路。当你身边出现令你欣赏的异性的时候,你可以先从了解开始,给关系一段生长时间

  感情应该像一杯茶,慢慢品尝其中的滋味,而不是一碗速食面,仅仅只是为了果腹。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他还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他在努力告诉我们一个事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永恒不变的。当一段感情已经破灭,我们应该学会放弃,并找到重新开始的勇气

  愿你在自我的修行与历练里,找到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缘分祝福你。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