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男人,天生情种(长案例:210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男人,天生情种(长案例:210期)

2019-02-18 15:00:16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有的男人,天生情种(长案例:210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您的评论可以帮助别人。长案例投稿。」  

  ▼

  1、我

  86年,不善家务,不懂人情事业心强。家有一个弟弟爸妈重男轻女,听老人说如果拿筷子远点吃饭,以后就会嫁的远。所以从小我就很努力希望能去一个有温暖地方

  2、他

  81年,独生子情商高,体贴,会做家务,喜欢孩子。从小跟奶奶在一起,爸妈年轻感情不好曾经妈妈出轨后来为了他回归了。爸妈关心不够,离家又太早,从小缺爱吧!他说当初爱上我是因为我竟然怕他冷,帮他挡风

  你丈夫性格,和他原生家庭恐怕有很大关系

  从小缺爱,长大见一个爱一个。

  目睹父母出轨,又缺乏正向引导,没形成稳定婚恋观。

  嫁给这种男人自然非常痛苦

  最痛苦的地方在于,你不觉得他是一个坏人

  3、我和他

  记得我第一次见他时在学校的路上,人来人往,可是就只有他头顶突然出现了一束光,我想这就是冥冥注定的缘分吧。我们大一恋爱毕业2年结的婚,到目前已经有15年了,有两个女儿

  大学时,他出轨过,被发现主动回归。为了重新开始,他放弃了留校的机会选择了离我家相近的一个城市安家。为了他,我也放弃了现成的工作,哪怕跟父母决裂,毅然跟随他前往那个陌生的城市。

  我们有过一段甜蜜时光,他怕我孤单,会一个个拜托他认识朋友介绍他们的老婆跟我做朋友为了给我找工作,可以求人喝酒喝到吐血,终于我们安定了下来,老人们办法同意我们结婚了。

  我是初恋,他恋爱丰富。很快我们矛盾就出来了。在我怀第一个孩子时候,他出轨了我的闺蜜,被发现后,两人立马断了。我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他出轨了卖水果女人后来因为金钱纠纷分了,这段我不太清楚可能当时怀孕注意力不在他身上。后来妹妹三岁时,他出轨了现在的这个女人。

  他确实不是一个坏人,但他是一个天生的情种。

  喜欢沾花惹草,在男欢女爱里体验存在感

  他爱你,可以为你喝酒喝到吐。

  他爱别人,也可以为别人喝酒喝到吐。

  以前我在微博写过一个名词叫“吸X男”。

  (因为有个字涉嫌对女性的不尊敬,所以就没再写)

  不得不说,你老公就是这类男人,他吸引了一堆不怀好意的女人。

  你闺蜜,卖水果的,小三……

  走到哪里吸到哪里。

  为什么他这么有魅力呢?

  因为他是个情场老手,认认真真跟第三者玩感情游戏

  而女人最容易被“感情”二字所俘获。

  这类男人还有个特点,喜欢挑战难度的关系。

  越有阻碍的感情,他越带劲

  父母越反对,他越要跟你结婚。

  一但日子过得顺风顺水,他就失去了动力

  不停用出轨来挑战关系本身。

  可能因为从小缺爱,父母的爱对他来说就是高难度。

  (没什么理论基础,随便一说)

  也包括后来,越是不能跟小三在一起,他就越要在一起。

  4、小三

  89年,会示弱,会说话,情商高,漂亮。跟前夫相亲结的婚,之间离了又结,遇到我老公后又离了。有一女,归她。从小她爸妈带,她什么都不管。

  小三跟你老公,都是三观健全的人。

  5、他和她

  他是她孩子的老师,在一起一年了。期间分手过三十几次,欲情故纵还是情感博弈呢。从刚开始什么都不要,到现在什么都要,分手让他们感情极速加温,这次分手两个月,她第一次主动求饶,说想他,他们和好后,他同意元宵后跟我离婚

  为什么分手了三十几次呢?

  因为这两人三观都不正常

  没什么其他人生追求,就是喜欢玩感情游戏。

  挑战困难关系,体验这种分分合合的刺激感。

  你作为正常人无法理解,但他们自己乐在其中。

  他们中间打掉过一个孩子,她分手逼他妥协,后来在我的逼迫下,孩子才被打掉。

  她是个很懂男人的女人,会说话,会隐忍,有魄力,很温柔。这些都是他对她的印象。我却觉得她很有手段,会诱惑,一边说分手,一边在抖音上发些诱惑他的视频,Q上发些伤感音乐,一度让他沉迷不已。在拉扯间,他越来越觉得她重要,哪怕孩子父母都不能和她比。

  我疯狂的做过很多事,打电话骂她,去她家闹,那他的事业威胁,三方父母都知道,老人阻止未果变随他去了。小三父母支持她做小三,更光明正大让他去他们家过夜。后来小三怀孕后,就主动跟前夫离婚了。

  这些事的后果就是我们关系越来越差,他们关系越来越好,直到现在我只是他户口本上的名字,而他和她却是老公老婆相称

  他们本来已经玩得很high了。

  你还不停为他们的关系增加难度,让他们更加刺激。

  所以他当然会觉得小三超级无敌有魅力。

  越得不到越想得到

  越有阻碍的关系越带劲。

  因为他天生情种嘛。

  这一年里,我慢慢认识了自己,也在慢慢学习,也在慢慢改变。我从说话大大咧咧到现在说话脑子转三圈,我从说话不管不顾到现在能听出别人没有说出口的话,我从不会做饭到现在能做上一桌好菜,我从喝水都要人倒到现在脚摔了还是坚持着去接女儿,

  他说他看到了我的改变,可是来不及了。他从一开始的偷偷摸摸怕我发现,到写下血书说爱我,到我一个电话就把她抛在宾馆回家看我,到现在夜不归宿都没有一个电话。他说她就是他想要的老婆,他很恨我,觉得我很自私,之前他出轨是因为想多点愧疚才能继续对我好,可是现在晚了。我的疯狂把他一步步推到了她的身边。

  也许你确实不如小三那么懂得取悦男人。

  不够贤惠,不够圆滑

  但是姑娘相信我,他出轨跟你没关系

  他以前爱你,没准正是因为你的性格强势(高难度),因为你们的感情有阻碍(高难度)。

  现在移情别恋,又把责任全推你头上。

  可能因为是初恋,所以你会觉得这个男人深情,会后悔没有好好珍惜

  但在我看来,这男人是有人格障碍的。

  与其说他爱你,不如说他爱的是那个“在爱情演出深情的他自己”。

  写血书,这根本就不是正常男人会做的事,分明就是苦肉计。

  他可能以为自己是言情小说的男主角

  所以才敢给这么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

  出轨是因为想多点愧疚才能继续对你好……

  原谅我笑了。

  就在昨天,他们开房被我发现,告诉了他们后,公公把她车砸了,婆婆疯狂骂她,晚上她主动到家门口让男人带公婆下去。然后小三主动在公婆面前下跪,求同意。男人后来也跪下了,说元宵后跟我离婚。婆婆当场气晕了,120过来后吃了3颗速效救心丸后才缓过来。

  说说我的感受吧,没有哭,很平静,只是很后悔又一次给了小三演戏的机会。但是我却突然放下了,没有后悔选择他,结婚这么多年他真的很照顾我,可是我却后悔把自己弄丢了。

  姑娘,你是个正常人

  但很可惜初恋就遇到这么个不正常的男人。

  你老公终于又找到一个可以陪自己演出情感大戏的女人了。

  可以冲破父母阻碍,上演一往情深,多刺激。

  虽然你确实把男人推向了小三。

  但就算你不推,他还是一个出轨成性的男人,改不了。

  6、关于金钱

  一直以来钱都是在我这,每个月给他3个月零花钱。现在这些零花钱用来跟三吃喝玩乐,不够的话就贷款或者想办法从我这弄点。

  7、关于未来

  婆婆的突然晕倒暂时压制了元宵的离婚,他当着三面和公婆面表态,等孩子大了跟我离婚。其实我心里很清楚,三的主动上门演戏就是想看男人的真实态度。她很开心,也终于放心了。

  他应该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了,一夫二妻,光明正大的跟小三在一起了。在我看来他是一个贪婪懦弱,自私又害怕承担责任的人。我清楚就算他们在一起了,他也不是一个安分的人。

  我想给自己半年的时间不去关注,不想再看他们演戏了,真的很累。不再讨好,只想跟他保持距离。中午公婆说如果我这么冷他,我就真的完了,我哭了,什么都没说。

  恰恰相反。

  假如你放手让这两人去恩恩爱爱,毫无阻碍地双宿双飞。

  没准他们很快就会产生矛盾。

  假如你选择离婚,成全他两结合,那么出现小四恐怕也就是一年半载的事。

  也许会一边撩着小四,一边回头找你。

  谁知道呢?

  7、想问乐子

  乐子,我知道他不值得,可是我现在还是对他有爱的,请问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他不是一个好丈夫,可是他是一个好父亲,这也是我无法立刻转身的原因

  可是我又好不甘心,我是保姆吗?听说他们之后要一起租房子,他两头待,然后等孩子大了再一脚把我踹了换人吗?我算什么?

  请乐子帮我指明一条方向

  姑娘,你说:“从小我就非常努力,希望能去一个有温暖的地方。”

  这句话非常打动我。

  这男人根本配不上你。

  就算他离开小三,回到你身边,但最终肯定还是会再背叛你。

  15年的婚姻,2个女儿,你恐怕要用很长时间才能放下他。

  虽然你嘴上说放下了,但我知道没那么容易。

  如果你下不了决心离婚,那就暂时别去想这些破事,让他两该干嘛干嘛去吧。

  别去打扰他们,给他们增加刺激感。

  也不要允许他们来打扰你。

  最大程度保持距离。

  不是半年,而是一年,两年,直到你找到方向为止。

  这期间就算他回头来找你,试探你,你也别理他。

  记住:把财产抓牢。

  努力去寻找你自己的方向。

  既然你事业心强,那就去拼事业。

  别想着做什么贤妻良母去挽回他,毫无意义

  等你找到自我追求之后,心境就会豁然开朗

  你会遇见更多的人和事。

  会更清楚前路怎么走。

  也会更看清这个男人不配你。

  别把飞蛾扑火当做温暖。

  抬起头,往前看。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真正的温暖之地。

  也许未必是另一段感情,而是你内心透出的光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