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爱上异性版本的自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爱上异性版本的自己吗?

2018-06-01 22:15:13 作者:阿飘 </span> & 阅读:载入中…

你会爱上异性版本的自己吗?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我们总是会被与自己相似的人吸引,也许是对方符合自己的审美,也许是只有那个人才能接住自己的梗,因为某些部分的偶然重合,为爱情撕开一条缝。

  最爱你时却最不了解你。热恋期,彼此不太熟稔,印象里对方是闪闪发光的,做什么都是吸引自己,巨大光芒挡着他前面所有人生

  爱情初始,恋人们会以发现对方与自己一致作为寻宝游戏,每发现一个点就会默默在心里给对方加上一分,好像等加到一个足够的分数时,关系就可以得到升华,但那个最高分谁也不知道是多少。

  有时候我会停下来思考,这么说,因为另一半能和我达到高度重合,所以我越来越爱他,那么,这份爱归根结底是出于他,还是出于他和我一样?是因为我爱我,所以我才爱他?

  写到这儿时,脑子里浮现出《武林外传》秀才逻辑绕来绕去,活活说死姬无命的片段。当然,爱情没有逻辑,爱从何而起是门玄学,没人知道,但爱情这个选题还是想和大家继续聊下去。

  当情侣相处时间变长时,照耀在爱人身上那巨大的光逐渐消失,那些藏在光背后的细节开始显现。

  比如甜咸豆腐脑之争,虽然只是口味上的差别,但还是会在末尾补上一句甜/咸豆腐脑才是最好吃,较满这份劲。

  比如观点开始出现分歧,你认为杨超越拿第二就是不配,这节目要出来的女团就是实力人气结合,但他认为赛制就是这样,人气高就是赢,这也是一种实力。

  比如喜欢东西也开始变得不太一样,比如对一部电影评价看法也开始出现相悖的现象,比如各自的生活习惯开始互斥。

  要命的还是那些默不作声的细节,于是其中有一个人开始思考:他/她,到底是不是那个适合我的人?

  有时候我会把自己丢进这种关系里,换个场景,如果是我自己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是和谐画面吗?

  我和我的关系一定是个抛物线,一旦过了那个最高点,将会加速度下降。如果自己和自己能相处好的话,人类就不会是群居动物了。

  为什么我们会开始怀疑彼此不适合自己?就因为你没有按照我的剧本来?就因为你与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当我们说“我爱你”的时候,我们到底在爱什么?爱自己的想象还是爱眼前这个与自己不太一样的人?

  爱情是物理作用化学反应的结合,化学反应让人更觉震撼惊喜,氢和氢在一起安安静静,但氢和氧在一起加上火花的渲染,和爱情一样,是场爆炸

  在氢气遇到氧气之前,谁知道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反应?一个与自己完全不同元素,在我遇到你之前,谁知道看上去完全不是一类人的结合,竟会是场持续一生的爆炸。

  原来“我爱你”,爱得从来都是对方身上那些与自己不一样的东西。你不会因为自己的习惯消失而感到失落,反而你会因为失去对方的习惯而倍感折磨,因为那些与自己不同的东西,才是潜移默化中,爱生出来的藤蔓

  我们总是在不同的碰撞中得到快感,两种陌生的东西相结合,总是期待惊喜,爱情是这样,我们对口味的要求也是这样。

  雀巢脆脆鲨最新出的三种口味,足够演绎一场因为不同带来的惊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即使过了那个年纪也依旧有期待惊喜的心情

  小时候很喜欢吃脆脆鲨,巧克力味加上动画片,就可以轻松说出我好幸福这种话。长大后脆脆鲨口味也开始创新,并且这次出的视频可爱,三个小动画让你重做几分钟小孩

  海盐 X 柠檬

  想象地中海的风混进一杯柠檬水里的味道,甜和咸在舌尖转圈,当你以为足够甜时,海盐的咸又冲了进来,本该停下甜食的你又忍不住打开下一根。

  冰心 X 乌梅

  谁能想到一块甜食竟然有降温功能?吃完之后口腔凉凉的,个人给这个口味附加个口香糖的外号。乌梅在巧克力下蠢蠢欲动,并且是个会寒冰掌的乌梅。

   芥末 X 海苔

  暗黑系的翘楚,喜欢芥末味道或想尝试芥末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一款,恰到好处的芥末味一定会让你产生在日料店的幻觉,但后来的海苔味又把你拉了回来。

  三种完全异世界的结合,竟是意料之外的美味。无论是上班还是窝在家里看剧,总是需要一些排遣式进食,一点也不饿,但嘴巴总是需要吃些东西才不甘寂寞

  不知道今天大家怎么过节的,反正我是零食买齐了,每天都是儿童节。你看,抱着一堆零食还是能给自己幸福感,以前总是喜欢吃黑白巧克力味,但现在,也要尝试新口味了,万一爱上芥末海苔呢。

   今日互动

  还有什么食物给了你意料之外的美味

  点赞前5的朋友每人将获得3盒脆脆鲨

  留言区见

  图 / 网络&老耿

  文 /阿飘

  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money@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