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宇芽被家暴‖ 女强男弱,就能避开渣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宇芽被家暴‖ 女强男弱,就能避开渣男吗?

2019-11-26 22:15:14 作者:Jenny珍妮 来源:珍妮之吻Jenny 阅读:载入中…

宇芽被家暴‖ 女强男弱,就能避开渣男吗?

  宇芽是谁?

 一个真正靠脸吃饭的有才小姐姐。 你未必记得宇芽是谁,但你多半见过她仿妆的爱因斯坦、蒙娜丽莎、泰勒、性感女神Dita Von Teese、新垣结衣、金城武......这份名单可以拉得很长,涵盖古今中外男星女星,包括你手机锁屏的男神们。 高产、优质、有实力且有人气,宇芽拥有一个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全部光环然而,她被暴打了。事件了解的可看今日二条。被一个她深信且深爱的男人——她曾敬重男友。用渣男形容这种chu生,甚至都过分高看他,珍妮在这里不再为他多着一笔。 我们今天主要来讨论女强男弱,是不是碰见渣男的概率,就能小一些? 

  相信爱情

  是他们最大软肋

 说起女强男弱,我们往往自然而然地想起姐弟恋,甚至是今年盛行“给个钢丝球吧,不想再努力了”的富婆文化。 「老妻少夫」确实是常见的「女强男弱」配置,但,偏就有这么一些男人,徒长年纪,不长本事阅历。靠吃软饭起家,且以软饭吃到小妹妹家里为荣。在渣男面前,只要够渣、狗舔,年龄从来不就是问题 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那类大女主气质的独立女孩。她们在最青春的年纪,像冲锋陷阵的女战士那样,豁出命来打拼事业业务能力满满的她们,甚至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光里,忙到没有时间、没有力谈恋爱。 女孩子,那么辛苦工作干嘛呀?嫁个人,啥事儿解决了!”她们身边,无数过来人好心相劝。她们没有说出口的,是内心那个纯净少女对于爱情执念面包自己有,他只需要给我爱情。 她们以为,自己对于工作的全部付出和努力,都是在为自己追寻真爱添砖加瓦存款多一个零,自己似乎就距离真爱城堡更近一步。只要够努力,我一定可以一砖一瓦,构建自己爱的城堡!这样一往直前积极乐观的女孩们,压根想象不到,人生的打怪升级模式,还可以像渣男那样,有很多弯路、近路可走。她们为真爱积累的每一点财富价值,反而成了她们被吸血渣男盯上的助推器。她们每多熬一个深夜,多攒一丝人脉资源,她们就和嗜血渣男更近一尺。 

  如遇渣男,男强女弱,要的是命;女强男弱,那可是连财带命,甚至连你的猫,都保不住!

 她们愿意为了真爱赴汤蹈火,到头来,幡然醒悟:别人的爱情爱死去活来自己的爱情,是真要命!这时候,再想保命保财,为时已晚。

  关爱

  只关权力

 进入一段亲密关系,就是进入一场全新的擂台赛,权力的天平,无关于世俗外界对你的评价世界给你贴上的强或弱,在恋爱,里统统不再作数。 独立女孩拥有一切之后,依然选择相信爱情,而一无所有的渣男所想,恰恰只是如何掌控你的脑袋口袋。 那么,怎样鉴定自己是不是在关系里被操控呢? 最简单方法:找一个远离他人的空间安静一人坐着,回忆一下,当你在这段关系里的时候,是否频繁感受到”恐惧“或”怀疑“? 心是不会欺骗人的,心动不会骗人;心痛心慌也不会骗人。 动物都有着对危险警惕本能感应,如果在一个完全安全环境里,仅仅是回忆都能让你感受到很深刻的心慌或心痛,这就是你的本能在为你敲响警钟——那是一段危险的关系。另外,如果他有以下行为,值得警惕: 1. 他总是没缘由的,翻看你的聊天记录。 2. 他限制你的社交圈,与你外出的频率。3. 他总是贬低你亲密的朋友,甚至你家人。4. 他向你借钱成瘾,且对换钱闭口不提。5. 一言不合,他会十分不耐烦,伴随一些大分贝的恐吓,或摔扔一些你的私人物品,通常也不会赔偿你的损失。 不论恋爱初期有多么低姿态,一旦确认关系,他就开始要求你对他有着绝对服从,稍有不满,他就用激烈情绪将你压制,对你的情绪造成打压。他会借着情绪上头的疯狂状态侵犯你的物品,事后可能会进行道歉求你原谅,但在实际行为上,他基本不会进行赔偿。 他觉得理所应当:你的就是他的。但是,假如你不慎侵犯他的物品,他又会暴跳如雷,情绪压制的疯狂戏码,再次上演。你以为的爱情,只是渣男谋生惯用的伎俩掌握了关系中的控制权,也就拥有了你这个ATM工具人。 你谋爱,他谋权/生。你为爱情奉献放弃做人底线;他则反复试探,夺取权力无限。 “这还是你理想的爱情吗?你恋爱的初衷,是委曲求全吗?”沉沦一段虐恋的时候,就算你终于清醒,最好的结果,也只是烈士断腕、及时止损

  初期鉴

  「畜」指北

写这样骇人听闻论调,Jenny真的也很厌恶。然而最近,瓜吃到作呕不止。如果每一个公众号保持沉默,只怕畜生愈发肆无忌惮。 梁冬说:无论你批评的是多么丑恶现象,当你在批评的过程中产生出的憎恨心、嫉妒心、傲慢心和怀疑心,都是你自己的”恶“。 我承认我的恶,为了恪守我尊重的善,抱持我身边柔软的女孩们。我不吝惜让自己对「渣」,怀抱赤诚恶意 所以,最后这部分,只给干货:女强男弱,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交往初期,甚至交往之前,就避开渣男? 1. 过分舔狗必有鬼。 人都是有尊严的,被冷淡忽视拒绝,都是很低能量的情绪。一个男的,在恋爱初期抛开所有尊严追求你,日后你也要一点一点偿还他的”面子“。喜欢不喜欢,很多时候一眼就定了,不要勉强自己接受那些”对你很好“的人。 对你再好,不如你自己真的喜欢。 2. 较真执拗惹不起。 你们恋情初期,他因为一个词语、一件鸡毛蒜皮小事纠缠不清,甚至发生口角,值得警惕。有小珍珠可爱的,和Jenny说:恋爱里面没有小事。 所以Jenny解释一下,这里的小事指什么,比如:吃薯条要不要蘸番茄酱?这纯属个人喜好,而不涉及做人三观,就是小事。 只因为几个「汉字」,都能和自己亲女朋友较真到脸红脖子粗的「汉子」,恕我们真的惹不起! 3. 粗暴对待父母宠物 百善孝为先,对父母满是恨意、甚至咬牙切齿的人,不是原生家庭真的坏,就是这个人真的坏。不论哪一种,都意味着此人高概率是个渣男。 对毛茸茸、圆眼睛的可爱小动物,都能下毒手的男人,唉......不用Jenny劝了吧。 很多女孩在感情里很被动,也正是这部分女生特别容易被渣男套路。 4. 看短板,不看长板。 都学过「木板理论」,决定一个木桶最终容量的,恰恰是最短的那一根木板,而不是最长的那一根。道理都懂,放在恋爱里就忘记了。 很多姑娘都像宇芽:

  初见一个男人,因为他层出不穷优点而心动,却忽略了他的缺点。看到亮闪闪的优点心动,是人类追求真善美的本能;而心动之后等待缺点出现,再做决定,这是岁月沉淀教给成熟女人的重要功课。 人无完人,一个渣男也可以有优点,不能说因为他是渣男,他的优点就是假的,毕竟能够吸引到姑娘的,往往也多亏这些装点门面的优点。不因垂涎一个人的优点确立关系,而是能接受对方缺点之后,才确立关系。 有姑娘问:“就是看不出对方缺点怎么办?怎么看都很完美啊!” 这时候,就请何炅老师一语惊醒梦中人:如果你突然遇到一个人,跟你完美适配,你一定要小心,没有这样的人,他一定是有可能,是有目的接近你的,不要去那么相信童话。  真实的感情,绝对不是童话,也绝不是只能被动等待。 拿出你们追求财富独立的勇气,去追求你们自己选定的真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上门的,真的不止送礼物的圣诞老爷爷,还有trick or treat的万圣节讨债小鬼。 送上门的,不总是礼物,通常情况下,都是讨债鬼!自己追求的,就算没到手,也什么都不损失。 Jenny以前讲过很多撩汉,其实都是希望姑娘肯可以把爱情的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如果你还没拿到Jenny独家撩汉宝典,可以加一下Jenny的微信,Jenny会奉上电子版宝典。 在亲密关系中,事实上双方的权力很难真正对等。力量强弱悬殊,一方感到权力遭受剥夺,这种失控的状态会造成恐慌不适,人会本能渴望夺回控制权。 健康的关系里,双方都可以接受权力天平的动态浮动。而对于那些病态痴迷于权力角逐的致命爱人,只要有只言片语对「绝对权力」造成影响,带来的不安全感都会让这些渣一触即燃。他们尚且等不及用文明的方法实现权力的制衡,就会直接将亲密关系中的权力争取,演变成真正的暴力攻击与强抢豪夺。 不论女强男弱,还是男强女弱,爱情的权力天平都只是关系中双方的博弈,女孩们遇到渣男的概率都一样!且渣男的渣本质,至死都不会改变。 所以姐妹们,敲黑板,记牢好嘛:我们谋爱的前提永远是谋生。 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文 / 司甜本文文字内容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往期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