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大以后想当什么?” “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大以后想当什么?” “小孩”

2018-06-02 06:15:27 作者:静静 </span> & 阅读:载入中…

“长大以后想当什么?” “小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成年人世界里,并不是想一直当小朋友的。

  我在外面遇到挫折时候,也只能自己拍拍身上的灰,做个大人

  但回到家回到爱人身边的时候,也想当个小朋友,被爱人摸摸头,被爱人安抚一下在外遇问题的自己。

  也许无法从这个现实社会中得到太多的关爱,而爱人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依靠的“港湾”,所以想要在爱人这里做个小朋友,想要被疼。

  ★☆

  是成年人了,那就必须要独立的,有必须自己去做去面对去处理事情,也是需要自己独当一面的。

  只是在独立坚强的背后,也同样藏着一个偶尔会伤心难过委屈需要被安抚的小朋友角色

  我也只有在爱人这里可以不用听那些难听教训,遵守讨厌的规矩,可以不用讲什么道理,可以任性的发点小脾气,可以和爱人拥抱获取一些爱的能量

  在没有你的时候,我也可以是个勇士

  但在你身边的时候,也只想做个孩子,可以有糖吃,让我至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点甜的。

  我是成熟的,理智的,我也是幼稚的,感性的。

  ★☆★

  我们之所以谈恋爱,不都是从“我爱你”“我也爱你”开始的吗,都是想要被爱的孩子啊!

  而且希望被爱,期待爱,好像并不是一件什么难为情丢人的事情。

  生活如果只有冷漠,总归是不可以的,必定需要一些爱的存在,来维持这个平衡,中和一下操蛋的生活。

  心里想得很简单,不是想要和小朋友争着过儿童节,只是成年人的生活有时太累了,于是想要借助这个节日让自己再当回无忧无虑宠爱的孩子。

  其实我们也不太在意是否要过儿童节,只是希望爱人在这普通但也没那么普通的一天,也可以开心一点罢了。

  在需要自己独当一面的现实面前,如果可以乘坐时光机,那就回到过去再当一回被宠爱的小孩

  图片:Deni Pesto

  音乐女孩 - 韦礼安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我想你了”

  我物质吗?我只是想要点宠爱

  今年我搬了好几次家,却还是没能住进你心里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