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竟帮闺蜜抢走了自己的男友(其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竟帮闺蜜抢走了自己的男友(其三)

2018-06-03 20:43:00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竟帮闺蜜抢走了自己的男友(其三)

  傍晚, 天空像是被画家泼了一层墨, 浓的化不开, 一座座高楼上的灯也陆陆续续亮了起来了, 远处车灯路灯也争相亮了起来, 胡冰倩看着窗外, 深深地叹了口气大学毕业几年了, 她一直一个人, 每当晚上的时候, 心里总是空空的, 深深的寂寞将她淹没, 孤独的没有方向, 直到自己蹲下来, 泪水不停的滴落, 看到眼泪里面都是自己的身影

  叮咚, 叮咚, 门铃声打破了宁静, 胡冰倩这才回过神来, 她轻轻擦拭了眼角的泪水,“倩倩, 你干嘛呢? 开门呀。”“来了来了。” 胡冰倩刚打开门, 就看见一头大波浪黑色卷发, 身形苗条穿着蓝色裙子女孩子跳着抱着她,“亲爱的, 看看我刚做的头发不好看? ” 这个女孩子大约二十六七岁的样子, 不能说倾国倾城, 微微一笑, 也是雅芝清丽至极的。 他是胡冰倩最好的朋友许玮宁。 胡冰倩呆呆的看着她, 直到许玮宁的手在她前面晃了晃, 她才淡淡的说了一句:“你呀, 好看呀, 你怎么都好看。” 许玮宁撅着嘴嘟哝着:“你每次都敷衍我, 哼, 不睬你了。” 胡冰倩转过身来:“好了, 好了, 我们许大美女最漂亮了。”

  这时候许玮宁才又露出笑容。 撒娇似的靠着胡冰倩:“我最爱我们家倩倩了。” 俩个人就在嬉戏中度过了整个夜晚。

  跟往常一样闹钟响了三次后, 迟到了, 要迟到了, 胡冰倩从床上跳了起来, 旁边的许玮宁还睡的特别香,只是胡乱说着不要吵了。 只见胡冰倩匆匆跑到大街上, 才发现自己拖鞋穿了出来, 她也顾不上这么多了, 硬着头皮穿着拖鞋来到公司开始不顺就会发现霉运会一直跟着她, 她一直跟的项目还是被那个可恶的丽丽抢走了, 谁让自己长相平凡工作能力一般呢, 看着电脑屏幕上面的自己, 她无奈摇摇头。 整个办公室充斥着敲键盘的哒哒声, 听的胡冰倩脑子嗡嗡发晕。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 她如兔子冲破牢笼般跑出办公大楼, 深深吸了口气, 也许明天就会好了, 她暗自安慰自己, 抬头看着天空的云彩鲜艳红晕仿佛赋予了天空生命, 让开呀, 麻烦让一下, 远处一俩红色自行车朝着胡冰倩飞速而来,啊, 只听一声尖叫, 胡冰倩跌倒在地上, 刚准备骂人的时候, 一个半跪着的男子冲着她傻笑, 上身的纯白衬衫微微有些湿, 乌黑深邃眼眸, 让人沉醉, 她呆住了。 第一次的相遇总是缘分的开始, 生活中一次俩次三次的触碰, 他们终于成了恋人恋爱让她沉醉, 也让她患得患失, 她心里装的都是这个叫马标的男人

  一辆加长林肯停在大门口, 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胡冰倩和马标嬉戏着到了门口, 看到林肯旁站着的人, 胡冰倩愣住了, 那个人似乎也看到了她, 正向她走来, 胡冰倩赶紧转过身, 拉着马标的手:“今天你就不要送我到家了, 你累了, 赶紧回去休息吧。” 说着就推着马标往回走。 看着马远走远, 她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只见那个人走到她身边鞠了一躬:“大小姐老板太太回来了, 让我接你回家吃饭。”

  她坐上了车, 她有点害怕, 她害怕马标是知道自己的身份, 对, 她是生在有钱人家, 但她除了这个身份, 她就是个普通女生,所以她一直不告诉别人, 害怕接近她的人都是为了钱, 她甚至害怕马标也是这样的人。 回家吃过饭, 她没有让司机送, 她去了许玮宁那里, 她想让她闺蜜帮帮她, 许玮宁是她最信任也是唯一知道她身份的人。“倩倩, 你跟那个马标不是挺好的吗? 看你们俩个挺甜的呀,你不要想太多了。” 许玮宁一边化着妆, 一边安慰着胡冰倩,“我的许大美女, 你就帮帮我吧, 你最好了, 只有你能帮我了, 你就忍心看我提心吊胆的, 我想把心安定下来, 那你也想我幸福吧。” 胡冰倩诚恳的样子逗笑了许玮宁,“好好好, 我就帮你这次, 谁让我们是好闺蜜呢。” 俩个人抱在一起, 暖暖的灯光衬托出温馨氛围

  春天到了, 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 春日里的阳光让人温暖, 胡冰倩拉着许玮宁的手朝着湖边奔过来,“马标! 马标!” 马标回过头,“慢点, 慢点 。” 眼睛里面透着温柔。“我给你介绍, 这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许玮宁, 好看吧。” 马标礼貌地点点头, 俩个人轻轻握了下手。“我要去买水了, 你们俩先聊着, 我要渴死了。” 还没来得及等马标开口, 她就一溜烟跑开了。 马标看着她的背影, 笑了笑:“真是可爱。” 许玮宁也笑着说:“是的, 她呀就是这样, 大大咧咧的。” 之后俩个人就静静的站着, 看着湖面,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过了一会儿, 胡冰倩拎着一袋水往回走, 看着俩个人站在那里, 佳偶天成, 顿时眼睛发涩,这又是她的自卑心作祟了。 三个人一直沿着湖边走着, 胡冰倩并没有跟马标一起走, 她选

  择拉着许玮宁, 时不时还跑到前面, 刻意让他们呆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也总是慢慢才热起来的, 经过时间的聊天, 许玮宁和马标也就熟络了起来, 最终还互加了微信, 就这样三个人在一起整整一天, 直到夜深了, 胡冰倩让马标送许玮宁回去:“马标, 宁宁住的远, 你送送她吧。” 许玮宁免不得又是一阵推让, 在胡冰倩的坚持下, 马标只能送许玮宁回去了。

  那天之后, 许玮宁还是劝胡冰倩不要测试马标了, 她说马标是个实在人, 绅士, 不是胡冰倩想象的那样, 胡冰倩沉默了, 她觉得自己对不起马标,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她更加体贴更加对马标好, 她买了好多东西给马标, 马标有时候问她哪里来这么多钱买, 她还是含含糊糊说之前自己存的。

  时间慢慢流逝, 胡冰倩迎来了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吵架, 她觉得她为马标买东西是对他好, 仅仅因为一块 2000 多的手表, 他就说他乱花钱, 越想越生气, 甚至觉得马标就是只喜欢钱的人, 越想越害怕, 如果马标知道她, 她不敢想象, 便立刻打电话给许玮宁, 她告诉许玮宁说他们吵架了, 让许玮宁安慰她, 最好约个地方, 俩个人坐下来聊, 让她一定要开她那俩宝马。 许玮宁并不想这么做, 奈何不了胡冰倩执拗性格, 她妥协了, 她拨通了马标的电话, 他们约在一家咖啡厅简单的寒暄之后, 胡冰倩开始劝马标嚷嚷胡冰倩, 苦口婆心地讲了倩倩的好, 马标也不反驳, 只是静静的听着就在这个时候, 胡冰倩来电话了,这都是倩倩和她约好的, 她跟马标说了句不好意思, 便开始她的演出了,“以后这种事情不要问我, 这种小单子还要找我吗? 我这市场经理还有休息时间吗?要你们有什么用? ” 挂了电话朝马标笑了笑, 实在不好意思, 马标也礼貌性的回了句没事, 大概过了有半个小时

  马标准备送许玮宁回去, 许玮宁说她开车了, 不用送她回去, 马标站在咖啡店门口看着一俩红色宝马远去, 他低下头拨通了胡冰倩的号码……, 表面上他们和好了, 但是胡冰倩跟许玮宁再三确认下, 马标没有主动找过许玮宁, 她才能放心。

  和好之后俩个人就更加甜蜜。 胡冰倩脸上似乎也没有不安疑惑了。不久许玮宁的生日到了, 像往常一样, 许玮宁依旧要胡冰倩帮她过生日, 胡冰倩当然也会拉着马标一起过去, 许玮宁做了三份牛排, 开了一瓶红酒, 温馨而又不失平淡, 三个围着桌子聊着生活百态, 胡冰倩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他们俩个聊的哈哈大笑, 心里五味杂陈, 她看着许玮宁精致脸庞, 她觉得许玮宁的声音都酥软人心, 她的自卑感油然而生脑海里又有了个想法, 她何不趁此机会测试下他们俩个, 她嚷嚷着要去帮玮宁买个蛋糕,说没有蛋糕没有过生日的气氛, 马标起身要跟她一起去, 她笑着让他陪寿星, 许玮宁开玩笑的说道:“你就放心把你的情郎留给我。”

  胡冰倩假装镇定回道你拿去就是了, 马标倒是一脸无辜样, 你们可不要把我当成东西。 胡冰倩都已经跑出去了, 她在附近找了个面包房,挑了一个点缀玫瑰花的 30 寸的蛋糕, 她还特意关照店员不用着急, 她点了杯咖啡坐在面包店的一角发呆, 心里祈祷着他们可千万不要心生情愫, 她又希望能看清马标的人品, 她永远都是矛盾体, 她到现在也无法百分之百相信马标对他的情意是真的, 她无法想象没有

  富二代这个光环下的她是普通平凡的, 马标看上她什么了?……

  “您好, 您的蛋糕好了。”她晃过神来, 不一会儿拎着蛋糕到了楼下, 就见马标抱着许玮宁急冲冲跑了出来, 许玮宁身上都是血, 怎么会这样, 马标像疯了一样, 赶紧去找车啊, 他几乎是嘶吼着, 推进急救室的那一刻, 胡冰倩才知道她走后没有多久, 许玮宁家的吊灯突然往下掉, 许玮宁先看到,她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马标。 也许是深深的歉意, 之后马标每天都来照顾许玮宁, 胡冰倩看在眼里, 她变得无理取闹, 她觉得许玮宁抢走了她的男朋友, 终于马标提出了分手

  她哭了, 她把所有的原因归咎于许玮宁, 和马标分手后, 她与许玮宁一刀俩断了。 她开始更加孤单日子, 因为她连唯一的一个朋友失去了。当胡冰倩再次看到许玮宁和马标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 她发疯似的拉开他们俩个,她质问马标:“为什么, 就因为她漂亮, 她家里条件好吗?” 许玮宁一直在解释, 胡冰倩却是一副要跟她拼命的样子, 马标拉开胡冰倩 , 让她理智一点, :“不是这样的, 我喜欢是第一次见你的你, 虽然你并不漂亮, 但是你给我一种舒心感, 我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 你后来的无理取闹我实在是受不了, 而且玮宁一开始并不接受我, 他就是怕你误会, 你不要她.”

  胡冰倩傻笑着, 看着她们离去的背影。 她一开始就错了, 她应该选择相信爱情, 那么她就是幸福, 她的爱情是被她自己摧毁的。

  注:(这是本系列故事的第三篇,喜欢的前两篇可前往空间查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