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谈心 |1.大四女生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2.男友的孩子很没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谈心 |1.大四女生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2.男友的孩子很没教

2018-06-03 18:30:42 作者:十点谈心 </span&g 阅读:载入中…

十点谈心 |1.大四女生爱情和生活该何去何从?2.男友的孩子很没教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喜马拉雅专辑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搜索其中任何关键词均可找到

随手拍

  每天的风伴云随,又是期待几许?

  @雨

  0603今日来信

1第一封:

  大四女生爱情生活何去何从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是一个24岁的女生,家庭条件很一般,我爸爸工人妈妈是保洁员。我大四马上就毕业了,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他家里给找的工作属于公务员,我们相处一年了,挺有感情的也算,我很早见过他家长,他妈妈对我很好,一直给我礼物有钱什么的,他家庭条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是也属于中产阶级了吧。我毕业后马上就要面临让他见我家长了,我对自己和自己家庭很没有信心,我担心他得知了我家庭条件之后就不喜欢我了,我也知道如果真的这样那他就不值得我去托付终生,但是我还是好担心,这导致我每天都特别没有安全感,跟他在一起都挺自卑的,我们家本来说要拆迁,结果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拆成,现在依然住在老房子里,我心里很没有底,我爸知道我因为我家条件不让我对象来见家长后特别伤心,说我看不上自己家里了。

  我羡慕那些衣食无忧的人的生活,他们一生下来就自带优势,我也不是嫌弃我父母,我更多的是心疼他们,前段时间我们家下雨家里进了水,然后我爸给村主任短信说想请人家帮忙,那种卑微语气我看了特别心疼,我的心里真的特别特别难受,我也想让我家变化,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努力怎么做,我前段时间考研失利了,我在想今年再考一次还是找工作结婚,万一还没有考上我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这封信有点语无伦次,主要就是想请教哥哥姐姐,我怎么调整心态让我在我勇敢的让我对象见一见家长,其次是我该怎么努力让我自己改变一下家里。

2第二封: 

  男友孩子很没教养,我该如何对对待

  男友离异,育有一子,可是这孩子异常调皮脾气特别暴躁。做作业只图完成任务,从不管做得好坏,做错的题不想改,就哭闹。班上的同学学校老师都拿他没办法。我跟他爸爸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 前段时间回他老家,听他爷爷说,这孩子跟他亲妈也很不亲热,在家看电视这孩子还经常坐我身上。所以他爷爷说这孩子跟我反而还亲热些。可是一回到家做作业,他就很不耐烦,不想多做一点点(我也没要求他多做啥,他作业我都是打了折扣要求他的)那天他做手抄报,除了题目一个字都不愿写,紧接着就开始哭闹,说着说着直接把纸揉成团了,又问怎么办,那时已经是晚上近十一点了,我估计他不会重做,就说把纸压平还是可以用。他又不愿意,继续哭闹,哭着哭着突然骂我一句: 傻逼。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骂我了,以前还骂过我有病、神经病。反正我感觉他一但心里不舒服,就会骂别人。他还经常把其他小朋友打哭,比他大的都被他打哭过很多。 听他爸爸说,他自己小时候也是很凶,经常打架。他觉得他儿子已经比他乖很多了。我跟他爸说了这事,他爸就说没必要纠结这些事,还说这孩子现在就像一条虫一样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能明白我这忐忑内心么?我都在想是不是应该离开他们了,我真的怕他们顽固不化,我没结过婚,年龄也不小了,28了。可是分手的话牵扯还是较多,所以还是再相处看看吧。想问下思伽姐和汪冰哥,我该如何面对这个有点被娇生惯养的熊孩子呢? 谢谢助理们,谢谢思伽姐和汪冰哥。期待回复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告诉我们,思伽姐和汪冰哥会看到留言并在节目进行分析解答哦。

  今晚22点到23点

  北京交通广播 FM103.9 

  《十点谈心》等你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收听直播方式:下载手机APP

  听听FM 】【喜马拉雅】

  搜索 “北京交通广播”

  收听往期回放的方式:

  (左下角阅读原文)前往喜马拉雅搜索: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直播期间互动方式:关注 北京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直接后台回复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