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在乎你的表现有哪些?有以下五个表现说明她很在意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在乎你的表现有哪些?有以下五个表现说明她很在意你

2018-06-24 23:57:29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以前经验听到别人说男生女生就像隔了一座山那样,而女人男人就像隔了一层纱,但是男人对待爱情热烈的,直白的,而女人对于爱情则是比较含蓄和委婉的。女人是比较爱面子的,她就算是很在乎你,很喜欢你,也不会直接用言语表白的,她只会在一些小细节表现出来。

  相信很多男人都会遇到过女人有时会动不动就生气,而且你还不知道她为什么生你气,让你感到莫名其妙。其实很多时候,女人之所以生气,其实她只是想自己能够被你理解重视她。但由于性格差异,女人的真实想法很多男人是猜不透的。所以,很多女人为什么总想找个懂她的男人就是这个原因作为男人,我们应该要了解女人在爱情里最在意的是什么。

女人在乎你的表现有哪些?有以下五个表现说明她很在意你

  1、 重视和陪伴

  如果你是一个下班回来,就知道直接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和朋友开黑,完全不知道去关心和留意正在辛苦做饭的女人,也没有看到女人辛辛苦苦整理好的床铺被你搞得凌乱不堪。接着,你边看直播边吃饭,随便应付女人对你说今天发生的事。这个时候你如果抬起头,就会看到女人愈发黯淡的双眼,她对你的耐心热情已经完全没有了,她对你已经完全失望。女人其实只想你多问候她,多陪她说说话,只是这些简单事情她就会心满意足。但你却连这最起码的关心都不曾给她,你还有什么理由要求她在未来风雨中对你不离不弃。

  2、把你的爱好当成自己的爱好

  比如说喜欢踢球,喜欢下棋,钓鱼,本来女人不太喜欢这种活动更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但是因为她在乎你,希望跟你拥有同一种爱好,希望有共同的话题

  她会逼迫自己跟你同步,牺牲自己的时间跟你在一起,把你的爱好当成自己的爱好,给你加油助威,为你的一点小进步而欣喜不已。

  3、 安全感

  陷入爱情的女人,难免会患得患失。因为她很怕会失去你,所以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她放大无数倍。而男人在这个时候,不应该觉得她麻烦,觉得她整天就知道胡思乱想,而是多站在她的角度为她多想想,看看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没有给她足够安全感。女人也不是胡搅蛮缠,她就是渴望你多一点爱多一点关心,她就会很满足了。

  4、 有希望的未来

  一个女人,愿意把她自己交给你,共同经历未来的风风雨雨,是对你的信任,也是对你的期许。就算你现在并不富裕,也不能满足她的物质需求,可她毫无怨言,因为她相信能和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大概不知道,女人从小就幻想能当被人宠爱公主,能当穿着婚纱新娘,和你在一起后,她更是幻想过无数次你对她说“我愿意”的模样,她甚至想好了你们要生几个孩子,要起什么名字。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女人,请不要辜负她的满满深情,要更努力工作圆满她的幻想。

  5、在你面前撒娇

  一个再强势的女人,内心也是柔软的,需要关爱的。一旦爱上一个人,也会成为一个小女人,关心你的身体行程,在你面前撒娇,提出几个不过分的小要求,希望你能多陪陪她,给她更多关爱。

  爱有的时候很容易,有的时候却也很复杂。身处爱中的男女,常常会迷失自己,忘了自己的本心,女人内心越在乎你,就越在意上面这些事。[西施缘分]是一个能让你更多地去了解女人在乎你会有哪些表现的公众号。其实爱的最开始,似乎都是轰轰烈烈花前月下浪漫,可是如果你想要你们的爱情可以日久弥新,就必须知道女人的需求,给她最需要的爱,这样你们才能越来越好。

  很多男人觉得追来的女人才值得珍惜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眼前只看得到远方的女人,对自己身边的女人视而不见,甚至觉得她对自己的好是一种负担,如果伤透了深爱自己女人的心,那么有可能悔恨终生。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