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版|男友的孩子很没教养,我该如何对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版|男友的孩子很没教养,我该如何对待?

2018-06-04 16:47:30 作者:十点谈心 </span&g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版|男友的孩子很没教养,我该如何对待?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男友离异,育有一子,可是这孩子异常调皮脾气特别暴躁。做作业只图完成任务,从不管做得好不好,做错的题也从不想改。班上的同学说,学校老师都拿他没办法。我跟他爸爸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回男友老家,听孩子爷爷说,这孩子跟他亲妈也不是很亲热,在家看电视时,这孩子还经常坐在我身上,所以他爷爷说这孩子跟我反而还亲热些。

  可是一回到家做作业,这孩子就很不耐烦,不想多做一点点(我也没要求他多做什么,他的作业我都是打了折扣的)。那天他做手抄报,除了题目,其他内容一个字都不愿写,紧接着就开始哭闹,说着说着直接把纸揉成团了,又问怎么办,那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我估计他也不会重做,我就说把纸压平还是可以用的,他又不愿意做,继续哭闹,哭着哭着突然骂我,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骂我了(以前也骂过我)。反正我感觉他一但心里不舒服,就会骂别人,他还经常把其他小朋友打哭,比他大的都被他打哭过。听他爸爸说,他自己小时候也是很凶,经常打架。他觉得他儿子已经比他乖很多了。我跟他爸说了这事,他爸就说没必要纠结这些事,还说这孩子现在就像一条虫一样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能明白我这忐忑内心么?我都在想,是不是应该离开他们了,我真的怕他们顽固不化,我没结过婚,年龄也不小了,今年28岁了,如果分手的话会牵扯较多问题,所以还是再相处看看吧。

  想问下思伽姐和汪冰哥,我该如何面对这个有点被娇生惯养的熊孩子呢?谢谢思伽姐和汪冰哥。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