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人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人等你

2018-06-04 22:16:57 作者:方不见 </span>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等你

  这些年,不怕错过班车,不怕错过飞机,不怕错过重要电话,也不怕错过喜欢电影,因为我知道没有末班车可以打出租车,赶不上飞机可以坐高铁,重要的电话回拨过去就好,喜欢的电影过一段时间可以在网上看。

  可是很多时候人与人的相遇只是两条相交线,相遇的时候用力在一起,方向一致就成了平行线,如果错过了,可能就回不了头了,所以这些年真怕错过人,很多朋友都不再联系了,不管以前关系多铁,现在哪怕到了他的城市也不会发一条信息曾经抱在一起大醉的兄弟,现在接个电话都说改天。

  毕业的这几年掉过钱包,掉过公交卡,掉过手机,掉过雨伞,掉过钥匙,也掉过一些人,钱包买了新的,公交卡现在可以放进手机里,手机早就换了几台,雨伞无所谓,钥匙也配新的,一切都是新的好,只是还是想念旧的人。

  丢掉一些人,也明白一些事,如果喜欢一个人最好的时候永远是现在,这个世上最残酷事情是得到之后的失去

  五年前一个男生声嘶力竭地对着女孩喊,不就是嫌我没钱吗?我现在要努力,我能怎么办,我怎么有时间陪你。五年后还是这个男生,不过这一次他在声嘶力竭地哭,走的时候说等五年,五年下来却早已回不去了。这世上有些迟到就是缺席,没有人有义务等你。

  暗恋一个人永远不会难过,因为反正都不属于自己,可是真正走进一段爱情离开,却是那么痛,因为她在你生命里留下的痕迹是任凭时光腐蚀也消磨不了的。

  如果知道最后是分开,那么当初做朋友多好,只是没有如果。

  高考毕业那年,一个姑娘问我借《泰戈尔诗集》,说以后看完了还给我,现在她结婚生子,不知道那本书看完了没。2013年在KTV唱歌,一首《十年》唱哭了几个人,那些高中情侣,现在已是别人的darling。

  还要出发,不想哭泣,拥有的就好好珍惜,失去的就埋在路边,一路风景,曾经停驻的地方化作路人的风景,成了书里的一个篇章,成了电影的某个桥段岁月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人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