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6月份书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6月份书单

2018-06-05 07:32:05 作者:小哼 </span> & 来源:白马时光图书 阅读:载入中…

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6月份书单

  白马时光图书

  公众号ID:bmsgbook

  关注

  已上市书籍

01

  《我的心上人夜蔓

  当当

  京东

  初入职场无所畏惧的小记者vs 面冷心热的防汛队长

  男主是一个战在一线的防汛队长,浑身充满糙汉子气息内心却无比深情,属于外冷内热型。他高大冷峻、不言自威,但在女主朝雨面前就会变得温文尔雅绅士得很。

  女主是一个初入职场的记者,美好善良。虽然初入职场却无所畏惧、正气凛然,可是只要遇到男主许博衍就会变得眉眼温和乖巧得很。

  这样的两个人物在互动中充满趣味,一个无比贴心大胆追击,一个不多言却一直护着对方周全重要的是他们把彼此悄然划入自己未来人生中是非常让人动人情感

  这世间有什么比阳光普照的春晨、月色笼罩的秋夜更美的景致呢?

  朝雨想了想,大概是与喜欢的人一起共白头吧。

  七岁时,命运的暗流将她和一个叫许博衍的少年悄然相连……

  二十三岁时,她初次见他便心生偏见,可三番两次接触后却也生了欢喜之心。

  她单薄纯粹,像一块未被开发秘密之地;而他深沉内敛轻而易举便占领了她的小世界。于她,他是“喜欢”二字的启蒙者,引导她、接纳她、包容她,也宠爱她。

  二十四岁时,历经生命中的一些美好与磨难,异域归来的她与他十指相扣,约定余生……

  她的心上人,身着橙黄色制服,蹚过泥水,没有脚踏七色云彩,也没有手捧美丽鲜花,只一句铿锵有力的“拉着我的手”,她便有了想要和他走完这一生决心……

  ★ 人气作者夜蔓暖心书写怦然心动初恋

  ★ 我单薄的心,只因你的到访,便盛开了一个春。

  ★ 新增暖心番外,随书附赠《顾盼生辉》特别篇、《我喜欢你很久了》特别篇、精美书签。

  ★ 飞鸟拥抱天空,阳光亲吻大地,我的心上有个你。

  02

  《剩下来的孩子莉安侬·纳文

  当当

  京东

  6岁的扎克有一个聪慧异于常人的“天才哥哥”安迪,还有美丽优雅妈妈温柔顾家的好爸爸,这个幸福美满家庭羡煞旁人。

  可这一切都被一场突如其来校园枪击案摧毁了,安迪在枪击案中不幸丧生,幸存的扎克成了家里“剩下来的孩子”。

  所有人都承受巨大悲痛:妈妈悲伤过度,燃起复仇之意,一心要找凶手的家庭报仇;爸爸在失去爱子之余,还牵扯出一段不为人知过往恋情,令整个家庭陷入前所未有绝望

  幸存的扎克在大人们自顾不暇的悲伤中,成了沉默的“隐形人”,他经常噩梦醒后,只能躲进哥哥的衣柜,在幽暗中寻找一丝安全感

  眼看整个家庭几近分崩离析,劫后余生的扎克决定鼓起勇气找回疗愈的力量,他将如何化解家人心中的悲痛与仇恨,如何带他们走出人生绝望,他一个6岁的孩子,真的可以做到吗?

  这是一个关于悲痛与疗愈、仇恨与原谅温情疗愈力作,读来令人潸然泪下

  我们都忘了,没有人可以独自坚强,是心中的爱点亮守护彼此的微光,无论何时何地,我都需要你。

  ★ “一场突如其来的校园枪击案带走了扎克的天才哥哥,6岁纯真的扎克成了‘剩下来的孩子’”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爸爸,妈妈,还有藏在衣柜里的我” 这是一个关于失去与疗愈、仇恨与原谅的亲情小说,一部令整个美国为之心疼落泪的人性疗愈力作:没有人可以独自坚强,无论何时何地,我都需要你。★ 本书创作灵感来源真实新闻事件:12·14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8人丧生,其中20人是儿童,还造成6名成年人死亡,这是美国历史上死伤zui惨重的校园枪击案之一。★ 全书通过6岁孩子扎克的纯真视角回忆一个家庭过往的悲痛以及现实的冰冷。劫后余生的 6岁扎克,比破碎成年人更懂得善良与仁慈,他对生命乐观及爱的传递让每个读者都为他欢呼落泪!★ 新书上市后横扫各大榜单,《人物杂志》《时代周刊专题特别推荐,2016年法兰克福书展超级大书,一天售出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等16国,感动整个欧美。《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出版人周刊》《科克斯书评》推荐年度必读书。作者也因此成为当年*受出版界关注的新人作家。 

  正预售书籍

  01

  《我们的天空》卢克•艾诺特

  当当

  京东

  罗伯一个人独自住在英国西南部的康沃尔郡,成天酒瓶不留手,其他时间都用来旅行,登上高处拍下360度的全景照片,然后上传到他建立的网站“我们的天空”。

  没有人知道,照片里的那些地方,都是他与儿子杰克曾经去过的地方,上传照片时,他会在每张照片上设一段密码,那是他再也没有机会对杰克说出口的话。

  罗伯曾经是个电脑天才,在剑桥大学念书时与美丽的安娜相遇,两人热恋成婚,婚后安娜多次流产,才终于迎来活泼可爱、宛如天使般的儿子杰克。

  幸福并没有停留很久,杰克在三岁时被诊断出罹患脑癌,医生宣判杰克只剩下一年时间……世界在那一刻坍塌

  安娜痛不欲生,不断自责;罗伯无法接受这样的噩耗,愿意牺牲一切挽救杰克的生命,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哪怕是未经医界认可疗法。安娜极力反对,但罗伯一意孤行,趁安娜不在的时候,带杰克飞去布拉格,追寻最后一丝希望……

  这是一部关于爱与原谅、失去与珍惜的人性治愈佳作,当深爱的人时日不多,我们该如何跨越生死?不要等到失去所有,才真正懂得珍惜曾经所拥有的。

  ★  “一位普通的英国父亲,为已经离去的儿子创建了一个网站,3年来走遍和儿子曾去过的每个地方,拍下天空上传,渐渐地,这份爱感染了整个英国,乃至全世界……”这是一部跨越生死,激荡灵魂的爱之经典。当深爱的人时日不多,我们该如何跨越生死?不要等到失去所有,才真正懂得珍惜曾经所拥有的。

  ★  欧美30个国家千万读者含泪推荐,感恩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上天的馈赠。出版后横扫各大榜单,《出版人周刊》《泰晤士报》《卫报》特别推荐。

  ★ 《我们的天空》不仅故事本身感人,作者的真实经历更为励志。艾诺特本身是个癌症患者,2013年确诊罹患大肠癌,医生有30%的概率会在五年之后死亡,但他勇敢地与病魔对抗,甚至在这期间与妻子拥有了第二个孩子,并且病情奇迹般的好转,现在进入减缓期。

  ★ 2016法兰克福书展超级大书,书稿一经推出德国Blanvalet出版社便用20万欧元天价抢下版权,3天之内,欧美无数编辑流泪读完书稿,最后版权输出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挪威、荷兰等30国。新书上市后更是横扫各大榜单,《出版人周刊》《泰晤士日报》《卫报》特别推荐!

  新书预告

  《刺鲸》蟹总

  《想你在时光之外》墨小芭

  《恋上冰激凌》珍娜•埃文斯•韦尔奇

  《过境之鸟》克拉丽沙•古纳汪

  《人生所有的机遇,都在你全力以赴的路上》韦娜

  《同学录》书海沧生

  《开心坏了》珍妮•罗森

  《时光行者的你》木浮生

  《剪一段时光的温柔》以乐

  《一个孤独邮差的独特生活》丹尼斯•里奥特

  ……

  往期月份书单

  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5月份书单

  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4月份书单

  书单 | 白马时光图书3月份书单

  • end • 

  排版 | 小哼

  图 | 白马时光

  以图书发展影视 以影视促进图书

  微博:白马时光图书

  投稿:tg@bmsgmedia.com

  招聘:hr@bmsgmedia.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