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冷的初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冷的初夏

2018-06-05 19:35:39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冷的初夏

  有时候,不是你自己选择,而是看命运如何选择你。这个初夏很冷,冷到了心理里,彷徨无助感觉占据了我的内心,谁也不能体会,也无从说起。

  没有人在乎的情感垃圾,从自己内心剔除出去,自己还是健康的,一直以来以为女人哭的时候是最惨的,后来才知道还有一种情况是已经想哭出声来,却还要假装坚强面对现实生活像一把枷锁,困住了你我,也像一把利剑伤害了自己,却躲不开,争不过。

  我不知道自己是对还是错,是非又是谁能说的清楚。我也没有权利让任何人为了我去做让人家违背意愿的事,或许是我高估自己了,才让自己的爱情看起来像一个笑话

  自始至终我应该都是错的吧,谁离开了谁都照样能过,谁也不是谁的人生。我的未来好长,迷茫的不知前路茫茫,或许你只是陪我一个路口,我强留不住,就各奔东西

  盲目的日子过的太多就没有了方向,或许太想依靠就越没有未来。我从一开始就错了,只是我不承认。如今想改变,已陷太深。

  碰巧我不想转身,碰巧我也不想委曲求全。如今,没了脊骨,断了臂膀。想长出翅膀,再次飞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冷的初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