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一个女孩的雨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一个女孩的雨夜

2016-11-27 作者: 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阅读网 阅读:载入中…

与一个女孩的雨夜

  雨,一个既温馨无奈的词。雨可以荡涤我们尘封已久的心灵,可以洗去我们心灵的尘埃,可以滋我们干渴的内心。那个雨夜,给了我笔下的东西……

  她与我相识于网络,就在一个雨过的夜晚我与她见了面由相识到交往。我们在网络联系了很长时间,但我们没有任何企图,就是从最先的初步了解到逐渐而来的深度闲聊。或许因为我们都处在这个青春年少之时,或许我们都有着共同的话题 ,或许我们都善于倾听对方的心声。她,一个青纯、可爱女孩,我们在同一个学校,我们学着不同的专业,住在不同的地方因此很少见面,所以,致使我们虽然聊得很熟了但却迟迟未谋面。

  那个雨夜,在她的求助之下我们见了短暂的第一面,简短的几句话结束了我们见面。随后我的内心一阵寒酸,或许觉得我们毕竟第一次见面竟会这么仓促而感到有些失落,但我也很快就想开了,也许是因为她是一女生不便久留,也许是那会时间也的确不早了,也许是因为出于他对我的关心。总体我对他还是存着好感,也渐渐有些爱慕但我从没想过占有她或伤害她,因为我就是一个自律很强的男孩,所以我几乎就没想过去伤害我的每一位朋友。我们更多的交流还是在网络,她,有着自己思想、有着自己的哀伤、有着自己的无奈,所以她经常会有些小情绪伤感时刻,但我总会不厌其烦的去给她开导,让她走出忧伤痛苦。所以,在她看来我就是她的倾诉者心理开导师,渐渐地,她开始迷恋上了我的关心与呵护,我也习惯了和她交往的日子。(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个雨夜,我很意外的接到了她的电话,我内心顿时一愣,这有什么事吗?很快她说出了她的请求:请我为她送伞。但我对于她的请求,一口就答应了,毫不吝啬,甘愿为她解决在我范围之内的事情。于是,我匆忙地帮她借了伞送到了她们所在的地方,找到了她给了她们需要的东西,道了声:谢谢!我也就在大雨中转身离开了,心里也暖暖的,始终有她的一缕微笑存在。

  那一夜,我与她就这样缠绵延续至今,我希望我们一直能继续下去,但现在我貌似感觉到了几分破裂的感觉,但我真心的不希望那样,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不想追问她什么原因,就这样…………所以,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也只有你能让我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我与她的那个雨夜,我难忘,我也不会忘记,将会珍藏于心,谢谢你与我走过一些快乐美好网络时光,那个雨夜————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一个女孩的雨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