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洪金宝的私生子,却得李晨力捧!一张照片买到四百万,竟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范冰冰洪金宝的私生子,却得李晨力捧!一张照片买到四百万,竟无

2018-06-05 20:17:04 作者:小唯 </span> &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洪金宝的私生子,却得李晨力捧!一张照片买到四百万,竟无

  大家最近有没有被#史上最强星二代#刷屏呢?

  这个00后的精致GIRL是木村拓哉的二女儿“光希”,她一出道就让整个亚洲娱乐圈为之震动!

  “史上最强”这个词用得毫不夸张——遗传了爸爸“神颜”的顶配投胎;

  自带“祖传”粉丝拥护的顶配出道;

  才华也领跑同龄的小鲜花:会日语、英语、法语三种语言,会吹长笛、弹钢琴作为作曲家给妈妈(工藤静香)和中岛美嘉提供过乐曲

  想必,不少人会羡慕这样“投胎在终点线”的人生吧?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国产的星二代“范丞丞”~

  即便不知道他长什么样的吃瓜群众,都会知道他是范冰冰的弟弟,这就是“星二代”的加成。

  不过,严格意义来说他也不算星二代,但范冰冰的“光环”太大了,其实效果上也没有差……

  从《偶像练习生》的“第一次”出现开始,“范冰冰弟弟”的头衔就一直跟着他。

  然而,就是因为这个头衔的压力,他第一次就“搞砸”了。节目中,范丞丞紧张到忘词,画面十分尴尬结果张艺兴给了他一个“D”的评级。

  他在赛后的采访中痛哭,结果惹来的却是全网黑。

  这时,人们才知道,“什么什么二代”在娱乐圈根本不通观众网友,甚至是键盘侠才不管你是谁家亲戚作品带给人的感受,根本不会因为你的“身份”有任何的改变,即使因为所谓的后台,拿到比常人多的资源,做不好反而更加“黑点”也更多。

  综艺《奔跑吧》

  但同理可证,只要拿出实力万事OK啦!

  通过节目一次又一次的训练展示,范丞丞的实力也慢慢地稳定了下来,收割了不少的迷妹。

  他是嗓音,他的舞姿,他的创作能力,都没有半点掺假,越来越多的迷妹愿意pick他~

  发张照片一夜之间入账480万,可以说甩一般的小鲜肉几条街了~

  然而,这才是“第一关”。要获得观众的认可,“星二代们”需要比常人多几倍的努力……

  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光环本来就带着“黑点”。

  范丞丞刚官宣出道,“私生子”、“整容”、“姐姐抢资源”…的文章不绝于耳

  他必须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才能“洗白”光环,让观众看到真正的自己

  竞技类真人秀真是个不错选择,除了让大家看到他的实力以外,他的性格也暴露无疑。

  面对首秀的失败,范丞丞伤心之余,竟说出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偷菜梗”。

  完全不会管理表情真实的面对镜头毫不做作,随便一截图都是一副表情包。

  还自爆自从来了节目组,胖了20斤!20斤!

  本以为出场自带光环的他,应该是一个有城府、会抢镜,甚至多少会有点小心机的公子。但事实证明,这孩子是真的傻。

  看《偶像练习生》时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拍照范丞丞总躲在角落里,不刻意表现自己。参加《快乐大本营》也是减少自己游戏环节时间,给别人留出表现的机会

  他的天真气,是一种受到良好家教的“傻”:干干净净、不存一丝杂质

  镜头前,跟前辈们鞠躬的幅度太大导致出镜

  会因为队友晋级开心的忘乎所以

  看到他傻笑,观众也会跟着嘴角上扬,很有感染力

  就这样,这个顶着“星二代”光环与压力的小鲜肉,凭借着一股倔劲和傻气,从菜鸟变成了ACE,获得了万千粉丝的喜爱~

  其实,老天公平的,只是他对每个人给予和拿走的东西不同而已。

  《偶像练习生》已经落下帷幕,但这个少年的娱乐圈征程刚刚起步,惟愿他能一直保留这样清爽的少年气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