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命的偏方(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命的偏方(下)

2018-06-05 21:02:04 作者:默小西 </span> 阅读:载入中…

要命的偏方(下)

  文 | 默小西   图 | 网络

   ◆ ◆

  「默小西:专注写故事的磨人小妖精

  夏夜漫漫,明月高悬。

  这一晚,李雪梅在把小宝哄睡了之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临行前又看了一遍小宝熟睡的脸,才放心地把门带上。

  趁着月色,她走过村头的老杨柳,往东三里地,来到了那片漆黑的小树林

  “你来啦!”贾大炮咧着嘴从树林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伸手就要去摸李雪梅的胸脯

  “你别急,明天到我家来帮忙干重活的事,你得先答应咯。”李雪梅伸手一挡,脸上说不出是什么样的表情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嘿嘿,你那个儿媳妇要是有你这么开明就好了。”

  “你可别想打她的主意,我们孤儿寡母的也是没办法,家里的粗活总得有个男人帮衬一下。”

  “懂,我都懂。”贾大炮手腕上一使劲,扯掉了李雪梅胸口的两颗纽扣露出了那片雪白,他咽了咽口水,将头深深地埋了进去……

  贾大炮果然言而有信,第二天早上,早早地就敲开了李雪梅家的房门,一脸谄媚地点头淫笑。

  “别动手动脚的,小孩在呢!”李雪梅抽了一下贾大炮的手背,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到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她似乎有了些许底气

  贾大炮悻悻地摸着手背,屋里屋外地就忙开了,搬桌子柜子,锄草挖沟,这几十年来他都没有像今天这么卖力过。

  眼看着太阳从东边升起,又从西边落下,他就像头牛似得被李雪梅使唤来使唤去,几乎没有停过。

  “辛苦你了,这是我炖的汤,喝点吧!”等屋里的活干得差不多了,李雪梅端上了一碗热汤,这汤还是她前天试炼五毒的时候淘汰掉的毒蛇炖的。

  “怎么样?”李雪梅坐在一旁,眼看着贾大炮把汤送进嘴里。

  “这汤可真他妈鲜。”贾大炮喝了几口,压根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只是一个劲的叫李雪梅添碗。

  这一天他实在是累坏了,几碗热汤下肚之后,只觉得天旋地转脑袋发胀,才十几分钟的功夫就倒在桌上打起了呼噜。

  李雪梅站起身用脚踢了踢他的屁股,见他没什么反应后,朝地上啐了一口痰。

  “呸!你这个畜生,落到我的手里,算你好日子到头了。”

  昏暗空间里升腾起污浊空气,贾大炮睁开沉重眼皮,身前是一口黑漆漆的棺材

  “我这是在哪里?”

  “阴曹地府。”李雪梅将一盆冷水泼到贾大炮的脸上,顿时让他精神了不少。

  “李,李雪梅?”贾大炮露出一副狰狞面孔,刚要往前冲,才发现自己的身上结结实实地绑了好几道绳子

  “你还想打人?”李雪梅一个耳光扇在他脸上,火辣辣似滚油烫过,这还不解气,又连扇了好几个耳光。

  “臭娘们儿,你想干什么?”贾大炮喘着粗气眉毛都气歪了,却拿李雪梅一点办法都没有,正是砧板上的鱼肉,只能任人宰割

  “我最近得了一个偏方需要三味药做引子,如今已经凑成了两味,只差最后一个了。”李雪梅从身后摸出一把磨得发亮的尖刀,脸上的表情比电视里那些吃人的妖精还要渗人百倍。

  “你,你说的药引子,该,该不是人的心吧!”贾大炮哪里见过这个样子的李雪梅,浑然没了刚才的气势,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

  “你电视看多了吧!”李雪梅把玩着尖刀,嘴角露出一丝冷笑。

  “那就好。”贾大炮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然而下一秒,李雪梅一下扒了他的裤子,凉飕飕的一阵风之后。

  “啊……”一声惨叫,从李雪梅家的地窖里传出了好远……

  “李雪梅,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这是贾大炮从昏厥中醒来说的第一句话身下伤口让他疼得只发抖。

  “贾大炮,你再仔细看看,你那个玩意儿还在不在。”李雪梅在他的身上把刀擦了擦,一个白瓷碗里装了血肉模糊的一块,看不清到底是什么。

  “嗯?”贾大炮眯着眼睛低头,发现自己的命根子还耷拉着,身下是一滩腥臭的水,他竟然吓尿了。

  “说实话,我真想一刀把那东西割了,但是我嫌脏。”李雪梅端着白瓷碗走到地窖外,说完关上了地窖的门。

  第三个药引,需要一个成年男子的肉,用来喂食五毒之首五日,李雪梅在贾大炮的大腿根割了一刀,用来喂那五毒之中剩下的最后一只毒蝎子

  乡村间仍旧在宁静之中迎来日落和日出,村里并没有因为一个贾大炮的失踪而引起任何骚动,大家不喜欢这个二流子,自然希望永远都不要出现的好。

  第四天,当李雪梅从地窖里端出血淋淋的一块肉,转身才发现身后站着一个人。

  “妈,你在地窖里做什么?”沈霞的突然出现着实打了李雪梅一个措手不及,手里的碗一翻,那块人肉沾着鲜血滚落到了地上 ,李雪梅慌忙用手抓住,捂回了碗里。

  “你又在弄什么东西啊?”沈霞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眉毛挤成了一团。

  “没,没什么,你不是下个月才放假么,怎么就回来了。”李雪梅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地面,不敢抬头看沈霞的眼睛,手里的碗是放也不好,不放也不好。

  “我还不是放心不下小宝,怕他又乱吃东西。对了,你碗里到底是什么啊!血呼啦撒的,给我看看。”

  “真没什么。”李雪梅连忙后退。

  “妈妈。”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小宝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一把就抱住了沈霞的大腿。趁着这个时机,李雪梅找了个空档赶紧从沈霞身边溜了出去。

  晚上,吃过晚饭以后,李雪梅关上房门,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小宝已经回自己的母亲房间睡了,沈霞的回来,彻底打断了她的计划

  黑背蛤蟆皮已经晒干了,毒蝎子也喂养得很好,问题就是还差一天,只差这一天就大功告成了。

  她从床底下掏出一个黑罐子,看着里面雄赳赳气昂昂的黑蝎子,有心割掉自己的一块肉,可是药引里说的清楚,必须是成年男子的肉才行。

  “怎么办呢?”李雪梅小声嘀咕着,“要不,晚上再去割一块大的,对。”她双手一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于是这天晚上,等隔壁房间的人熟睡之后,她又摸到了后院那个地窖前。

  “吱呀呀。”一阵清脆响声,地窖的木门被打开了一道缝,清冷月光伴着蛙鸣,进入了充满恶臭的空间里。

  贾大炮在这里被折磨了四天四夜,虽然有水有饭不至于死掉,却也是生不如死。

  他的大腿上如今是密密麻麻的坑洞,每个洞都不深就小拇指那么大,不会让他因为流血过多而死,可是疼痛感觉丝毫没有减轻。

  “你……”贾大炮有气无力地开合着干裂的嘴唇声音沙哑两眼无神,就剩下最后一口气吊着。

  “等过了今天晚上,你就自由了。”李雪梅抽出刀,对待贾大炮就像对待一头牲口,正要下手去捅,一直有力的手钳住了她的手臂

  “小霞,你怎么……”李雪梅脑袋里嗡地一声,手里的尖刀应声而落。

  “还好我回来得及时,不然就酿成大祸了。”沈霞将刀踢到一旁,上前仔细地查看了一番贾大炮的情况,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

  “小霞,你不能报警啊!我这也是为了小宝。”

  “妈,你还要执迷不悟到什么时候?小宝的身体就是因为你这些年病急乱投医才一天天恶化的,我要不是为了这个家不得不出去打工根本就不想把他放在你身边。我知道你是为他好,也知道你为了这个家不容易,可是难道我就容易吗?你替我省点心好不好?”

  一番心里话,说得李雪梅哑口无言。平心而论,沈霞这个年纪,大可以抛下小宝和她,然后再找个男人嫁了。

  可是这些年来她一直没有那么做,而她李雪梅把亲孙子带在身边,更多的是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你说得没错,我只会害了小宝,你报警把我抓了吧!”

  “谁说我要报警了。”沈霞用手拍了拍贾大炮的脸,“贾大炮,你以前做过的一些坏事我都知道,如果你不想死就乖乖听我的话,我现在帮你叫救护车,但是你不能说是我们把你弄成这样的,你懂了吗?”

  “嗯嗯嗯。”贾大炮用尽全力点头,几乎是热泪盈眶

  后半夜,救护车在村头的老杨柳树下,把奄奄一息的贾大炮送进了医院

  半个月后,他一声不吭地回了村子,没人知道到底发生过什么,有人见他走路岔开胯,还笑他是不是逛窑子得了花柳病。

  这件事以后,李雪梅把那只毒蝎子连同黑罐子一起埋了,决心再也不弄偏方给小宝治病。

  有一天,一个老中医从她家门经过,看到了窗台那只被晒干的黑背蛤蟆皮,连忙上前劝诫正在门口给小宝喂饭的李雪梅。

  这是一种剧毒的树蛙,它的毒素全部都汇聚在表皮上,成年人只要服下一点,就算不死也要脱层皮,千万别当蟾衣服用啊!

  李雪梅听了老中医的话,许久都说不出话来……

  - -第185个原创故事- -

  END

  

  【滑动灰色区域,有你错过的精选故事】

  

  别死,你会后悔的(全)

  大王洞房

  大王要洞房(下)

  未婚夫处女情结

  未婚夫的处女情结(下)

  你去死吧,别拖累我儿子

  你去死吧,别拖累我儿子(下)

  那位投稿先生,请你留步(全)

  与备胎睡了之后……

  与备胎睡了之后……(下)

  守不住的娇妻

  守不住的娇妻(下)

  上位的床伴(全)

  失身为奴

  失身为奴(下)

  身陷毒窼的女卧底

  身陷毒窼的女卧底(下)

  故事好不好,姿势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上集剧情请戳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命的偏方(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