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很会撩妹的男生,都是有套路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很会撩妹的男生,都是有套路的!

2018-06-05 21:31:47 作者:©学长 </span>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那些很会撩妹的男生,都是有套路的!

  那些很会撩妹的男生,都是有套路的!?

  文/学长

  你以为脱单谈了恋爱,就万事大吉了?

  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

  看看那些求胜欲很强的男朋友,他们每天都生活水深火热之中!

  毕竟自古以来都有一个恒古不变的“事实”:那就是和女朋友说话得时候千万要小心了!

  因为你不知道她哪句话是真,哪句话只是测试,就在一刹那,稍有不慎,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学长知道很多男生都会对自己女友摸不着头脑,常常是脑壳子疼!今天,学长就带来了满满的“应答技巧”为你解“牢狱之困”,切记,切记……

  1

  分手了你会赶我走吗?

  错误范例】

  女:老公,以后我们同居了,如果分手了,你会赶我走吗?

  男:不会

  女:(火冒三丈,大声斥责)哼!你既然想过和我分手,我们分手吧

  正确示范】

  女 :老公,以后我们同居了,如果分手了,你会赶我走吗?

  男:你怎么能这么说,这样说,我太伤心了,怎么可能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想都不要想这个。

  想想这样的回答女孩儿是不是很羞涩了,也就没事了,更多的只会爱你

  2

  短信隔一天才回复

  【错误范例】(昨天晚上11点发信息

  女:你想我了吗?

  (第二天早上8点回信息)

  男:特别想!

  女:我昨天问你的,你怎么今天才回答我?

  男:昨天你半夜发,我早上就回你了!!!!

  女:好吧!我知道了,我懂了,我们分手吧

  男:不是的,你听我说(信息发不出去,被列入黑名单

  【正确示范】

  哈哈……这位小皇后是不是有点太作了,但是,NO,这样的回答才会让你的得意风采

  (昨天晚上11点)

  女:你想我了吗?

  (第二天早上8点)

  男:特别想!

  女:我昨天问你的,你怎么今天才回答我?

  男:从昨天想到今天呀,从昨天的昨天一直在想着你呀!直到见到你!宝贝,昨天一直想你,想你太晚就进入了梦乡,所以一早起来就准备找你,才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在说完好听的话,适当的再解释一下,因为时间太晚才睡着了,这样女友根本就不会和你计较了!

  3

  逛街:你和谁来过

  【错误范例】

  女:你以前来过这吗?

  男:来过啊

  女:和谁?

  男:额……不记得了,我想想,好像是同学

  女:好吧!我就知道,你有事不想告诉我

  【正确示范】

  这样的情况,大多女友都会和你没完,就算你怎么解释,我想基本上都只是会一错再错,怎么样的回答,才会“万事大吉“呢?

  女:你以前来过这吗?

  男:来过啊

  女:和谁?

  男:和我姐姐妈妈妹妹还有大姑,是上次一家人一起聚餐来的这……

  当然,不要说的太多,也不好说的太少,适可而止,这样不会显的你是在撒谎。

  4

  好看

  【错误范例】

  (一起去逛街)

  女:哇,刚刚那个美女真好看,身材也好,你说是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男:你啊

  女: 什么,你是不是走路就一直在看美女?

  男:……

  【正确示范】

  这样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回答女友的问题,一个不小心,你就被掉坑了女:哇,刚刚那个美女真好看,身材也好,你说是我好看,还是她好看

  男:什么?哪有什么美女,我眼神一直在你身上,哪还有心思去看别人,你我都看不过来。

  哈哈……就算知道你有点油嘴滑舌,但是这样的回答,还是很爱听的

  5

  游戏时敷衍

  【错误范例】

  女:我今天的衣服好看吗?(这个时候,战争往往就会爆发)

  男:(打游戏)不做声

  女:哼!你以前还知道敷衍一下我,现在连敷衍都没有了,分手吧!

  男:什么?我刚刚正在关键时刻了,没听见你说呀

  女:分手吧……

  【正确示范】

  女:我今天的衣服好看吗?

  男:(打游戏)不做声

  女:哼!你以前还知道敷衍一下我,现在连敷衍都没有了,分手吧!

  男:没有,因为我正在思索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我在惭愧,我的仙女在说什么,我是不是不配和我的仙女说话

  其实造成这样的后果,一方面其实是因为自己没听见,但是用一些俏皮的话说出来,起到的作用就会化解之前女友生气气氛

  当然,还有很多,也就不一一列举了,只要记住,有时候不要直接去回答问题,以女友为重点的去回答就一定不会错!

  划重点

  男女思维差异决定了,男人是以事实和逻辑准则,而女人是以感受体验为准则。

  所以在面对“我爱你”这个问题上,男人觉得我在你身边,就是“我爱你”;而女人觉得,你虽然在我身边,但你今天不说“你爱我”,那就是不爱我!

  女人不讲逻辑吗?

  并不是,女人很讲逻辑,那就是,你必须时刻以我为中心,把我放在心上,你的态度是我需要的,而具体层面的,可能没那么重要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男生,可以脱单,但是无法维持长期关系原因

  有时候女孩子离开你,不是因为你没钱不高不帅,而是你真的不懂女人心,不知道她某个时间段要什么,她要钱的时候,你给了,可是她要关心问候的时候,你还给钱,那就不要怪她觉得你不懂她,跟她不合适了。

  相爱容易相处难,且爱且珍惜

  女人是一所大学活到老学到老,千万不要有那种,恋爱了万里长征胜利了,恰恰相反,考验才刚刚开始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End-

  学长

  携手百位情感司机

  手把手教你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快速吸引

  提高恋爱情商

  洞悉女生心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