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了女友的第一次,但她又抽烟又喝酒,想不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了女友的第一次,但她又抽烟又喝酒,想不通!

2022-04-22 03:31:56 作者:徐老师 </span>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我要了女友的第一次,但她又抽烟又喝酒,想不通!

  情感故事老徐,你好,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比我大3岁,25了,长着一个娃娃脸,很清纯,不化妆,是一个护士,我高中同学介绍的,她给我说过,负了她小姑,会跟我拼命,我们耍了三个月,前几天出来旅游的时候,我跟她强行上了床(女孩子第一次都会反抗),她也流了很多血,可是她会喝酒,啤酒,白酒都能喝,酒量还不错,她说以前抽烟就抽了一口,就没有抽了,我想问问,会抽烟喝酒的女生会是真的处女嘛,我现在对她很好,有时候也出来玩,微信电话都是一下午或者半晚上,今天6.1还给她发了61.61块红包,大家不要喷我,以前受过一段情伤,我思想可能也有点保守,觉得处女都不会抽烟喝酒,怎么怎么,我希望大家不要喷我,我也不是怀疑她,只是觉得不可思议,也希望各位女同胞,或者老司机给我说你们的看法。

  你们也可以骂我,也可以说我,我也很迷茫,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看起来也不像老司机,我思想本来就比较保守,觉得一个女的,还是处女,这么能喝酒,白酒都能喝几杯,何况啤酒,只是我觉得人生几十载,跟我结婚的,我也想是一个干净的女孩子,抽烟不说,喝酒很厉害,我又怕被欺骗,因为这是我高中同桌的小姑姑,也给我说了家教严格,哎,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探讨这个问题,又是处女,又能喝酒,我没见过,也可以说,没见过外面的世面吧!

老徐情报社

  一个女生烟喝酒就代表不是处女?抽烟跟是不是处女没必然联系啊? 我觉得你没必要纠结这些毫无意义的问题……这个是真的不能说明太多。既然在一起她真心爱你对你付出又何必去猜想她的过去她是什么人,每个人都有过去。如果你觉得她不符合你的定位或者拿不准她的过去,我建议你趁早分了,从你的角度来说,你心头始终有道坎,也解不开,在一起也是耽误自己,浪费时间。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