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了3年的妻子竟托梦给丈夫说自己冷,丈夫挖坟开棺一看吓傻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死了3年的妻子竟托梦给丈夫说自己冷,丈夫挖坟开棺一看吓傻了 !

2018-06-06 08:18:06 来源:精彩音乐相册 阅读:载入中…

死了3年的妻子竟托梦给丈夫说自己冷,丈夫挖坟开棺一看吓傻了 !

  01 活不过十个月2017年9月5号这一天,末笙得知一个晴天霹雳消息。“厉太太,你胃癌已到晚期,不及时治疗可能活不过十个月,请做好心准备。”末笙不敢相信,一次体检把自己推到鬼神身边。她这一生只剩下最后十个月。末笙稳住呼吸,从口袋拿出电话,按住快捷键。“御南,你在哪里,晚上回不回来吃饭,如果回来,我现在就去买菜,我找阿姨学做你最喜欢的菜。”良久,没有任何回响。末笙咬着干涸的嘴唇失控泪珠滚落到手心里。那边,冷淡回答,“不了,晚上有应酬,况且你也不会下厨。”电话嘟了几声,挂断了。末笙收回失落,深呼吸一口气镇定的走出医院。不应该期待厉御南给她多大的回应结婚五年,末笙安守本分的做好厉御南的妻子,可是他的心思并不在她身上。这五年,她该满足了,就算厉御南不爱她,能陪着她走到生命尽头也无遗憾,因为她什么都不会,还让厉御南照顾了她五年。回到家,冷清空气令末笙发颤,她还是像以前一样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睡觉,这个别墅是她和厉御南的家,可大部分时间只有她一个人,习惯了,这种孤独也就变得不可怕。但此刻,末笙很恐慌,她害怕十个月过后,没有人照顾厉御南,害怕自己死后,厉御南会娶别人,总有一个人会取代她厉太太的位置。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个人躺了下来,末笙知道这个人是厉御南,立马投身入他的怀抱,厉御南也反搂着她。末笙一下子清醒了,看不见厉御南的脸,却能感受到他的存在,要说他们什么最合拍,就是在一起亲热,彼此都能给对方愉悦。“御南,我想要个孩子。”说这话,末笙带着一丝释然,至少她不在时,有个孩子代替她陪在厉御南身边。“不是说过不要孩子,怎么突然又想要了。”厉御南冷淡的道。末笙转过头,落入眼帘的是一张棱角分明的俊脸,深邃眸子正透过昏暗灯光直射她的眼底。“我喜欢孩子。”厉御南顿时失去兴趣,对此没有回应。他对末笙并没有多少感情,“当初我娶你是你爸的意思,但我从未想过让你留下我的种,这件事以后不要再提,安安分分的做你的厉太太,别让我对你彻底失去兴趣。”末笙垂着眸子,像是心口拉开一道口子,厉御南不爱她,末笙心底清楚,可她爱了厉御南十三年,这份爱又该怎么收场。“是因为她吗?”厉御南顿住脚步,眼底一片冰冷。“纪向晚。”

02 厉御南心上的朱砂

  末笙喊出这个名字,心如刀割,这个名字是她心上的毒瘤,却是厉御南心上的朱砂痣。当年末笙逼着厉御南娶她,不惜一切代价把纪向晚赶走,甚至逼死了纪向晚的母亲,纪向晚心灰意冷没有再和厉御南在一起,她才有机可乘,用家产囚禁了厉御南的一生。厉御南恨了她这么多年,唯独不喜欢她提纪向晚,今天她又破戒了。厉御南手握成拳头,回过头冰冷的直视末笙,“你有什么资格叫这个名字,我让你安安分分的做厉太太,首先从闭紧嘴开始!”她以前从不会在厉御南面前提起她,因为她也不想用纪向晚来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哦,以后我不提了,明天你早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还有你的衣服我帮你洗好了,你如果去公司,记得带走,我用袋子帮你装好了,我……”“够了没有?”厉御南眼底尽是不耐烦,“末笙,这些年都过去了,你和以前没什么两样。”“让人生厌!”从衣柜里拿出被子枕头,厉御南准备去客厅将就一晚上。末笙死死的抠着手,渴望眼神盯着厉御南好一会。“御南,再陪我十个月吧,十个月后,我可以和你离婚,求你,不要恨我。”从末笙嘴里蹦出这句话,厉御南还有些吃惊,当年末笙为嫁给他不惜一切代价,还说要缠着他一辈子,就算他不爱她,厌恶她,只要在她身边就够了,如今却说十个月后和他离婚,完全不像从她嘴里说出来的。厉御南讥诮的说,“你玩什么把戏?”“我累了,想解脱。”末笙从始至终垂着眸,殊不知,眼泪一滴滴落在手背上。厉御南基本上每天都会回家,但回来得很晚,和末笙也没什么交流,除了在床上之外,也不会和她一起吃饭.末笙突然说十个月离婚,令厉御南百思不得其解,末笙真的有这么容易放手吗?当初他娶末笙,就答应过末笙她爸,以后得好好照顾她。而且末笙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没有他,就等于没有了全世界,和他离婚之后,她又该怎么生活?为了能怀上厉御南的孩子,末笙用尽各种办法挽留厉御南,每次厉御南回来,她都很热情的回应他,像是用尽生命陪着厉御南过最后一段时光。这晚,厉御南喝醉了,吻了末笙,末笙欣慰,可又被泼了一瓢冷水,因为从厉御南嘴里喊出来的名字叫做“纪向晚”。他说,向晚,我和末笙离婚就娶你。末笙眼泪模糊空洞目光盯着天花板,他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娶纪向晚了吗?可惜,她看不到了。隔天,末笙和好朋友简笑来商场逛街,简笑怀孕四个月,末笙怕她生孩子,自己躺在病房无法陪她生产,提前给孩子准备好衣服,比简笑这个做妈的还要操心。简笑见她这举动反常,问道,“末笙,你这么干什么,孩子出生再选也不迟,现在才多大。”“我怕没机会了。”“你怎么没机会,你是孩子的干妈。”末笙笑了笑,并没有做声,但她倒是希望自己能怀上孩子,能和简笑一样做个幸福妈妈。“末笙,快看,我看到厉御南了。”简笑扯住末笙的手臂激动的喊道。末笙转头,笑容僵硬在脸上,死死的拽紧拳头,心脏被拉扯成好几块碎片,在不远处选衣服的不是别人,而是厉御南和纪向晚。

  微信篇幅有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