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最可爱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最可爱排行榜!

2018-06-06 11:32:49 作者:星座看看 </span&g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最可爱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巨蟹座

  蟹黄堡绝对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他们不用嘟嘴卖萌,只需要往那一站就OK,天然萌、自然呆,自带可爱气质,眨眨眼就可以萌倒你!见过无数萌货,可依旧萌不过巨蟹

  第二名

  白羊座

  傻白羊并不是长得可爱,而是他们的气质可爱,相信一切美好向往一切自由,他们自带的可爱属性就是超乎常人的对生活热情!而且无论受到多大打击,他们都不会丢掉自己的热情。

  第三名

  双鱼座

  风云争霸里面有个独孤梦,十二星座有个独孤萌,小公主就是这个独孤萌,别的不说,天然呆加小迷糊的状态真的是可爱出你一口老血!他们还有很好的脾气,让你不忍心欺负呢。

  第四名

  天秤座

  纠结秤看起来是相当有气质和有气场的,但接触了以后你就会发现他们那些都是骗人的,实际上都超级接地气儿,而且软萌可爱不做作,他们本身就是可爱的化身,他笑一下你都想扑倒他。

  第五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的可爱都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的,你让他们故意去装、去学,他们做不来,但是很平常动作,比如歪个头、吐个舌头就会散发出无限可爱,这种可爱是纯天然无添加的。

  第六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不苟言笑的、像个刚出土文物的星座,但为什么还要说他可爱,因为像他们这种装得很淡定,可内心小兔乱撞的星座,我们应该给予鼓励

第七名处女座

  机智处女是个相当会卖萌的老手,但是他们隐藏得深啊,轻易不会让别人发现的,他们觉得自己很成熟,应该像个大哥一样照顾别人,但自己单纯和善良真的像个可爱的小孩

  第八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走的是机智路线,玩的是潇洒风,跟可爱其实不怎么沾边,但是偶尔的小懵逼会让你觉得他们敲可爱的,因为双子出现懵逼的状态真的不容易,你会感受到很强的反差萌。

  第九名

  射手

  浪射手虽然不会抑制自己可爱的一面,但是他们的可爱总是会跑偏,可爱大劲儿了就是二逼了,而射手一直在跑偏的路上乐此不疲希望有人能出来拯救一下这货,扶他回到可爱的路线上

  第十名

  狮子

  狮子王是自身很萌,但是却要一直装作老子很酷的星座,他们这个拧巴劲儿你还没法劝,他们天生会卖萌的,就是不会在人前卖萌,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可爱,是时候变回你原来的样子了。

  第十一名

  天蝎座

  蝎子精往往是靠自己魅力取胜,可爱是小孩子才玩的把戏成年人当然要性感咯,散发自己性别的魅力是每个天蝎的自带属性,别人还真的比不过,你只会对他无限的上瘾。

  第十二名

  金牛

  牛魔王在可爱这方面的造诣就很不尽人意了,他们习惯性的自我保护和成熟不断地加持着自己,很难放下防备去接受别人,但是恋爱中的金牛还是会很萌的,但气人的时候也真是能给你气出肝硬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