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律政俏佳人2》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律政俏佳人2》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8 02: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律政俏佳人2》影评精选10篇

  《律政俏佳人2》是一部由查尔斯·赫曼-温菲尔德执导,瑞茜·威瑟斯彭 / 莎莉·菲尔德 / 卢克·威尔逊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律政俏佳人2》影评(一):跟一比起来匠气太重

  似乎有种为了续集而续集的意味

  匠气十足,有点失望

  但是最后ella的speech给了点安慰

  do not forget our voice

  cheers

  《律政俏佳人2》影评(二):女人还是睿智可爱

  自信,有脑子的女人,真可爱,有时候会觉得可爱就是傻乎乎,其实大错特错,威瑟斯彭,无论在一往无前还是律政里,都perfect,有些明星就是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演怎么顺眼,类似的还有凯特温丝莱特

  《律政俏佳人2》影评(三):梦想安全着陆

  她一直生活在她的粉红世界里,外在的内在的

  连思想都是粉红粉红,粉到恍如纯白的

  但是她对自己身为成人还活在的粉红世界

  没有羞耻以为理所当然,是强大的、不受外界干扰并且最后战胜了外界的

  这是多么让人振奋的事

  一种原本以为虚无梦幻的生活方式安全着陆的振奋人心的事

  《律政俏佳人2》影评(四):请严肃

  最近刚看完美剧《Justice》,碰巧IPTV上有《律政俏佳人2》,所以便看了。犹记得之前看1时,感觉还是不错的。

  如今看2却觉得有如“无脑美女”,越看越教人失望。应该说,故事还是有亮点的,如何在美国推动法案。只是片子本身就走喜剧路线大概我太严肃了),再加上情节有些老套(大概我看片太多),所以就让人没劲了。

  8.10.3中写于甘韦肆

  《律政俏佳人2》影评(五):唯美世界

  偶然的想法改变了之前一切的平静爱人支持女主的想法,鼓励她去做她认为正确的事,而她本身也懂得发挥自身的优势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

  在她面临挫折被劝退时,女主为了争取签下保护动物协会,早已忘记自己存在的,更谈不上劳累辛酸,她的责任感在这一刻就已淋漓体现。由最初的小爱变成国家的大爱。 不可否认,她最后的胜利,也是有着很强的外在因素,她身上的光环社会上的人脉也起着很大的作用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会选择去做什么样的事。

  《律政俏佳人2》影评(六):很是可爱的女人

  好吧~~因为电视里放了~所以我就看了~~

  这女孩可真是可爱就像个芭比娃娃!!!话说对于美国的政治体系谈不上特别了解~~~所以里面的头衔名称听起来可真烦~~~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为创造一个勇者之国~~~真棒~~像美国这种追求开放自由形式趋势着实值得提倡~!!

  好吧~~只是羡慕~~~毕竟中国和美根本不同体制的国家~~~如果人人都能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多好~~如果我们自己能做的事就不要别人带劳多好~~~~

  自由总让人振奋人心~!!!

  《律政俏佳人2》影评(七):有功有过

  非喜剧

  也没感到有多励志

  是我个人偏好问题 不喜欢这么pink的风格呢 女主角笑容没有感染力 这让我的强迫症又发作了——没法对女主角high起来

  抛开这些个人主义 抛开电影情节的各种理想化 我还是很佩服她坚持了自己的做事方式 并成功做到了。我发现 自己在这方面 已经开始学会低头了 低头选择一条比较容易走的路 虽然也不见得是太坏的事 但小时候心中的英雄主义行为却因此被狠狠打击。这也许是大家所说的成长代价吧。

  电影可取地方系 可以从此电影窥视美国立法程序 从而了解美国文化(参见最有用评论 by @一母鸡

  《律政俏佳人2》影评(八):政治甜心

  其实我是一个对政治不敏感的人,现在纯属说下自己看完电影的想法,有时候影评也不能太死板是吧

  她很特别,很自信很喜欢和他人打交道,当然也有戏剧化的因素,没有戏剧化,电影就不会顺畅的好吗。

  电影就是这样,告诉你生活上你不可能做到的事就让电影去完成你心里的狂妄

  她一笑我就觉得整个银屏都亮了,她积极,她总能提起精神,这部影片除了反映当局问题更多是想给看这部影片的人好心情和鼓起力气去生活吧

  《律政俏佳人2》影评(九):律政俏佳人

  当整件事几乎不再涉及到你自身的利益的时候,你怎么办?在小佳人眼里既然她发现了这件事,那么她就要解决这件事,不论是否与自己有关,也许这就是社会责任感吧,不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只选择自己认为最正确的。

  人总有沮丧、泄气的时候,即使你是自信、阳光的小佳人哈

  曾经参加政治想为人们做些事情,可是现实告诉你,你不得不屈服于制度,或者是利益划分潜规则,怎么办?很多人选择了屈服,所以她们很多成为了哭着离开小女孩,也有很多人成为了利益集团的一个结点,终究没能成为自己。

  《律政俏佳人2》影评(十):狗尾续貂之作

  绝大部分的续集或第二部与第一部都差了相当的一个水平,这部也不例外。第一步的标签我还给打了励志二字,这部我就只标了喜剧,除了演员妆容服装比第一部有所进步,主题思想和编剧真是差太远了。

  第一部的ella woods 还是一个为了爱情不懈追求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可是第二部就觉得她挺讨厌的。虽然是俏佳人,可是也太不分场合的不庄重。她的姐妹会也感觉太疯癫,就真的挺像社会上那种不务学业游手好闲的帮派。

  剧情,我只能用个词形容: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