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主动”才能完美避免“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主动”才能完美避免“掉价”?

2018-06-06 16:33:21 作者:猎手团队 </span&g 阅读:载入中…

怎样“主动”才能完美避免“掉价”?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学员安岚很喜欢一个男生,但男生看起来却对她似乎不感兴趣。安岚在朋友的怂恿下,大胆制定了“女追男”策略,时不时对男生献殷勤,却没想到男生更加反感她了。

  “不是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吗,为什么我这么努力追他,却没有得到回应呢?”其实安岚存在问题搞不清楚女生主动边界应该到哪里,一味主动付出,却没有引导男生反过来对她主动,结果只能一点一点输掉自己格局

  那么,女生究竟应不应该主动呢?其实最好的做法是不露痕迹地主动,又称为“暗撩”。也就是说,要一边释放自己的可得性,一边建立自己的格局,让男生不知不觉由被动便主动,推动关系进展

  2

  首先,女生主动并不是一位地献殷勤。

  当你们还不是男女朋友时候,你对他过于殷勤,其实在心目中的形象就没有那么好了。像安岚那样时不时到男生的公司里送下午茶,对他说情话,其实男生会觉得安岚让他在同事面前很没面子态度当然不会那么好。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拿到联系方式,在微信恰当互动,既不显得过于粘人,也不显得过于疏远,时不时发一些有趣朋友圈,让男生觉得她是一个很有意思女孩子,吸引男生评论,慢慢拉近关系。

  其次,对男生来说,“明撩”不如“暗撩”有吸引力

  男生一般都喜欢自己占据主动权,而不是被推着进入一段关系。所以如果女生一举一动都在告诉全世界要撩动他,那么在他眼里通常只有两种选择:要么不选择对方,要么短择对方。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生倒追之后,只能进入一段短期关系的原因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怎么把握追男生的尺度,其实女生的主动是很有技巧的,只做90%的主动,既可以避免丢失格局,更可以扭转整个局势,变成你主动,但他来追你!如果你想学习更多暗撩的技能,这节课肯定不能错过

  6月7号(周四)晚19:30,情智有氧择偶匹配分析师都苏,将通过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认识相处、激活中,教你在女追男中如何“主动”才能完美避免“掉价”。

  女追男秘诀

  怎么“主动”才能完美避免“掉价”?

  课程大纲

  从认识、相处、激活中,教你

  女追男的3大高格局绝招

  适用人群

  如果你想要学习如何有格局地倒追他

  如果你想突破自己的社交圈认识别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在相处阶段暗撩他

  如果你想了解女生主动的边界该到哪

  课程详情

  1.拒绝突兀搭讪,这招让他主动要你微信

  2.高阶暗撩技巧,轻松让他主动聊你约你

  3.重新激活他熄灭的好感,做这些就够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不会“掉价”的女追男攻略限时特价39.9元

  6月8号恢复原价69.9

  3

  在正常感情关系中,总有一方会比另一方主动,但有些关系却总是让女生搞不清楚该不该主动,一直停留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阶段,太主动怕失去友谊,太被动又怕失去爱情

  这时候,应该怎么去推进这种关系呢?猎手老师说,会在关键时刻疏远女生的男孩子,通常都是依恋类型的“僵尸属性,只要我们读懂这种属性,就能打破尴尬的友谊区,让男生不再止步不前

  6月6号(周三)晚19:30,猎手主题专栏恋爱读心课】《从好感到喜欢到爱,如何读懂男人心?》将为你讲述第七节《总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教你搞定回避爱情的他》,告诉你征服僵尸特质男人,让他对你不再回避感情,从暧昧区域发展到爱情区域!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猎手专栏付费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