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和你聊到半夜的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意和你聊到半夜的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2019-07-16 22:00:33 作者:小同 同学你想多了 同 来源:同学你想多了 阅读:载入中…

愿意和你聊到半夜的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林风问了我一个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女生经常和你聊天是喜欢你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常常分辨不出对方的所想,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感觉是什么样的。

  那么,女生经常和你聊天,代表了什么?

   01 

  女生往往很容易喜欢上一个经常和自己聊天的男孩子

  kiyo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对别人产生依赖感的人,在隔着一层手机屏幕的时候,明明竖起来的防备心有一百分,可是最容易心动也正是在这个看不到对方表情猜不清对方心思环境里。

  kiyo在网络上对一个男生也是有着自己想要的标准的,添加好友微信头像个性签名都是她决定要不要通过好友申请的标准,聊天过程中他说话的语气和他用的表情包都会让她产生不一样的感觉,也会决定要不要继续和他聊下去。

  所以她认为,找到一个可以聊得来的并不容易。

  如果能够遇到一个可以让她经常聊天的男生,那肯定是自己已经走心了,是有“喜欢”的可能在的。

  不仅仅是kiyo,我身边有很多女生都会表示,能够遇到有共同话题,并且可以保持长久联系的男生的时候,就很容易对这个男生产感情

  毕竟如果不喜欢的话,消息都不会回的。

   02 

  当女生主动找你的时候,说明她离不开你了。

  如果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女生很少会主动找男生聊天,这里的聊天指的不论是在闲余之时还是在忙碌之时都会主动想要去跟某个人聊天,哪怕是毫无营养的话题,也会觉得值当。

  东木就时常会有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念,主动去找喜欢的男生聊天的时候,虽然只是聊聊生活琐事,即使只是问问今天做了什么,都会对他的生活有了一份神圣参与感。

  都说“女生主动找你聊天的时候机会就有很大了”,对于不喜欢的人,是不会主动的,生怕对方会误会,也会给自己产生负担

  能让女生主动出击的都是真的有感觉了。

  女生对“习惯”这种行为没有抵抗力,是很容易产生依赖感的。

   03 

  如果她聊天态度冷静礼貌的,那也有可能是她很闲而已。

  当男生给一个女生发很多条消息,可是她很久才回复一句,或者她很少会主动找男生聊天,大部分情况都是男生找她,然后她有礼貌地对此进行回应

  那这种情况下,也有可能她只是出于她的礼貌,觉得不回消息不好的心态去跟你聊天的,或者是因为她刚好有空,刚好又看到你的消息,就顺手回了一句。

  所以我们要学会判断对方跟你聊天时心情状态是怎么样的,她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复你,还是是在无聊的时候才跟你说一句话;她是每一句话都简洁有力,让人不知道如何接的下去,还是在主动为这次的聊天开拓了新的话题。

  “广撒网”倒不至于,但是她也许对你并没有抱有进一步发展的心思。

   04 

  “没感觉为什么要聊天呢”。

  在排除不好结果的情况下,她也许是真的在喜欢你。

  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也可能变兄弟

  - END -

  后台回复「夏日腿精」即可参与投稿

  需要推文封面情侣头像的同学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头像 ” 领取

  推荐文章阅读?:

  男生最想知道女生哪些羞羞的秘密

  男生以下十句话100%是在说谎

  腿控福利 | 谁还没个大长腿了(内附微信号

  明 天 见  , 么 么 哒  

  有趣灵魂关注我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