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兄弟就全部到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兄弟就全部到齐了

2018-06-06 19:20:3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4兄弟就全部到齐了

  由于一家人来的比较早,所以寝室里的其他几个同学还没有到,晓东算是第一个到寝室的。虽然学校给每个寝室都进行了打扫,不过那质量还真是不咋地,灰尘足足有1cm厚。晓东本来就是一个特爱干净男生,看到眼前的这一切,也不经皱了皱眉头,心道“这可真够脏的啊!”单妈妈时候已经忙活开了,又是擦桌子又是擦柜子

  晓东心里虽然不爽但碍于父母在面前也不好失态收拾心情开始帮着一起打扫卫生。单爸爸则是出去给晓东买生活用品去了。“妈,那里是别人的,您就别擦了,他们等会儿自己来了会打扫的。”“你这孩子,帮他们擦擦你吃醋了,你们啊都不会打擦卫生,妈妈早上要是不来,看你一个人怎么办。

  ”听着老妈的话晓东觉得做了一个十分正确决定,就是顺着老妈意思陪着自己一起来报到,不然这个寝室让他一个人打扫,他还真的可能悲剧。不过嘴上却说“妈,我这不是怕您累着嘛,好了,等会儿我跟他们一起会重新再打扫的。”单妈妈笑笑也不做回答一家人忙完寝室的事情也将近中午了,便决定去食堂一起吃个午饭。食堂在学校的最右边得角落里。

  一家人简单的吃了一餐饭之后,晓东的父母便起身回家了。走之前单妈妈还不忘继续念叨一下晓东,无非是一些老生常谈话题。晓东送完二老之后便回到了宿舍,这时候另外的一个室友已经到了。同样是一家3口,晓东礼貌的跟他们一一打了招呼。晓东仔细的看了看他的新室友,这家伙身材粗犷相貌倒也可以,就是第一眼看上去有些痞。“同学,你叫什么?你是哪里人?”晓东问道。“我叫宋国平,绍兴的,你呢?”“我叫单晓东,奉化溪口的,算是半个本地人吧。”

  两人聊的甚欢,一来一往都也对对方有了初步的了解。晓东对于他的评价是“为人傲气但讲义气头脑聪明脾气不怎么好,在中学时期便是学校的刺头型人物。”一直到晚上,寝室里的4个人才终于到齐,另外2个分别来自丽水和衢州。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矮胖的叫陈凯,缙云人,晓东对他的第一印象纯朴,属于在学校里就是不爱运动不爱挑事的乖孩子

  高瘦的叫郭峰,江山人,晓东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帅,身材纤瘦的他拥有不错的外在条件,而且为人和善,没有一点傲气。就这样以后风光一时的5#403寝室的4兄弟就全部到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4兄弟就全部到齐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