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白要在什么时机最容易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白要在什么时机最容易成功?

2018-06-06 16:34:40 作者:繁华 </span> & 来源:繁华学院 阅读:载入中…

表白要在什么时机最容易成功?

  学员提问

  繁华你好,我和她是在一次朋友聚会认识的,因为我刚好坐在她的旁边,一直有说有笑的,就互相留了微信。之后微信一直都在联系,而且挺频繁的。不过都是我主动联系她,约她出来的话也没有问题

  就这样,我慢慢了解她的过去,翻看她以前的朋友圈微博,不知不觉就开始有了好感,至今差不多已经有一年了。我也在微信上暗示我喜欢她这种类型女孩,不过没有得到回应,没办法我只好转移话题。后来我再也不敢这样暗示了,不过还是可以约出来。

  我朋友告诉我,赶紧表白,如果她同意最好,不同意就算了。我应该听从朋友的建议吗?谢谢

  繁华回复

  你的朋友得当轻松,又不是他自己表白。你让他试着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看他紧不紧张,看他敢不敢去表白?很多人给的建议就是过过嘴瘾,因为又不关自己的事。

  另外,你一定要弄清楚,应该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对女孩表白,这一点很重要

  我说过很多次,表白是胜利号角,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你表白并不能够让她喜欢你;而是因为她喜欢你,所以你才需要表白,这一点你不要弄混了。

  还有就是,表白千万不要在微信上,QQ上,手机短信什么的方式进行表白,或者暗示你喜欢她,这样太不正式了!

  你既然可以约得出来,但是在约会的时候却不进行具体升级行为,女孩慢慢对你失去耐心的。

  她都愿意和你出来了,你还想怎样?难不成要她去主动牵你的手?抱你?亲你?你以为这样一直约就可以日久生情?就算是日久生情,也得要有一个人去主动吧?

  关于推进关系,在学员课程中有专门的一大节详细讲解了,你可没有好好学习哦!

  男人应该承担主动的风险,你想着让女孩承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她特别特别喜欢你。关于升级关系的事情,应该由你来做,你可是个男人吶!拿出男人应该有的自信和果断!

  至于表白的事情,你可千万别再犯傻了。只有当你明确的知道,你的表白她肯定接受,或者你们的亲密程度已经到了一定程度,才能进行表白。

  表白被拒绝后果,我相信你也十分清楚,那可是很难很难再挽回的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你好好想想吧。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