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小时回到过去|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今天我想对你说_____。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4小时回到过去|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今天我想对你说_____。

2022-04-22 03:32:15 作者:36D </span> &l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24小时回到过去|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今天我想对你说_____。

  程一电台 one day |24小时 活动正式开启,今天是活动推送的第1期,本期的主题是:

  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今天我想对你说______

  又是一年高考季,一直以来你都在埋头学习,窗外的世界似乎不关你的事,身边的喧闹好像也与你无关,你忙着长大,忙着毕业,好像忙着忙着,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

  一直到毕业,你好像都没有“疯狂过”一次,好像什么都是“差一点”......

  学习差一点,没能够上想去的学校;

  冲动差一点,没能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就连喜欢一个人,都只敢使出六分的力气,六分在原地,七分或许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时间像小偷,偷走了我们最好的那些年。

  一转眼,又是高考。一不小心,那个学生时代已经离我们好远好远。

  如今回头看,那些年,你有什么遗憾吗?你是不是也有一个想爱又不敢爱的人,一些想说却最终还是没说出口的话呢?

  如果时光真的能倒流回那一天,你想对TA说什么?

  TA可以是那个你喜欢了很久却没把喜欢说出口的人。

  TA可以是世界上最爱你的父母。

  TA可以是陪伴你很久的好朋友。

  TA可以是教你读书做人的老师。

  当然,也可以是给当时的自己。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不应该留遗憾。

     活动参与方式   

  高考结束当天,我们将在公众号[DJ程一]发起遗憾填补活动。我们一起让时光倒流,帮你传递那些年你未曾说出口的话。

  6月8日21:40-24:00期间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毕业#,你就可以成为圆梦人。

  回复关键字后,你将获得一个陌生人的遗憾,你可以以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帮他传递那些年,他没能说出口的话。

  这一次,我们不留遗憾。

  小惊喜:程一将作为圆梦发起人,帮你一起填补你的学生时代。

  Tips

  1、本次活动有效时间为6月6日21:00-6月7日24:00,请注意及时填写。

  2、圆梦计划将在6月8日21:40-24:00期间开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